昨晚Amy半夜才到首爾,我們白天就已經在研究今天該怎麼幫她過生日XD
因為月初的時候我搞了個烏龍,單從Amy的email帳號以為她9/5生日,還跟顗竣總裁同一天同星座同血型....以後一定是我的超級一顆星......都是我自己想的也從無真正去考證過..... 
還自以為很貼心的打電話給Amy的型男下線士軒一定要買蛋糕去幫Amy慶生....

當然是糗大了,士軒打來說不是9/5生.... 我還被Allen念了好一頓..... 真白癡~
Amy還寫了篇日記紀念她的感動,好糗好糗好糗....


我們住的這附近通通都是道地的小吃攤~ 入境隨俗來到韓國,買點小吃慶生好了XD
孰不知泡麵也是道地之一味呀.... 拿泡麵來慶生,也是第一次看到... 哈哈哈

生日正好在海外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雖然Amy本來想一個人靜靜的過,
還是被我愛熱鬧的個性配合著小慶祝一下~
真正的家人不在身邊,就由我們這群戶口名簿外的家人給你祝福吧^O^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to一輩子的朋友~Amy 



◎謝謝妹妹幫我們準備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