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偉嘉穿上禮服更美麗了~  第一次陪拍婚紗,好好玩喔~ 自己拍婚紗照都沒這麼有趣!


最後還玩開,攝影師讓我們跟著下水入鏡XD


好多景都好美,偉嘉也好美唷~~~~~~~ 
為了拍婚紗,她又認真的用賀寶芙的方式減了3公斤哩,背部線條超漂亮~


記得我第一次在曉倩店裡看到偉嘉時我就大叫曉倩店裡怎麼藏了個美女~
這樣的美女被關在台積電10年、還包著無塵衣也太可惜了吧,快來賀寶芙ㄚ!


感謝馬克休斯的理念感動偉嘉,所以我們現在成為賀寶芙的家人~
託偉嘉的福,我太愛看美女了,今天一直處於很亢奮的情緒中,太美太美了~~~ 


明天我們幾乎都在下榻的民宿拍照,這裡是墾丁的『國境之南』


另一個角度,不大卻很精巧很有特色~


我跟Allen訂的房間是『惡星情人』,藍白色調很有異國風情~


房間內的樣子。旁邊就是好大的浴池,等等要試試看泡完澡爬回床上的感覺:P


其他房型外面有小發呆亭,可以躺在上面看書上網聊天^^
桌子底下有一隻店狗「媽咪」在陪我玩黑莓,哈哈  


明天很期待看到偉嘉的白紗造型,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