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是,這篇不是寫酒了!雖然我還有點意猶未盡那小麥的濃醇香... 

該死,為什麼要減肥了偏偏要來寫食記>"<  
更該死之二,剛剛竟然不自覺的動手在查9月去韓國必買必吃的好物了>"<      
想到海苔口水又流出來.. 這次一定要扛一堆回來自己吃不要再送人了啦!!每次自己都沒吃到!

回神回神,沖繩的食物好適合夏天吃喔~ 

沖繩可愛的風獅爺們在介紹沖繩的美食!(超可愛~好後悔猶豫太久結果沒買~)


沒想到在公司為我們舉辦的迎賓派對裡面,每一種特產全都傳好好等我們大肆享用!
那個黑糖發糕真是好吃呀,沒想到後面的行程都吃不到了,吼~應該要打包的~
那個苦瓜凍也很特別,就.....很苦瓜這樣 XD 


這一次派對是我參加過的派對裡面,吃得最好最豐盛最過癮的一次!
什麼種類都有,而且補餐速度超快,都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搶食XD


什麼都有,就是少了泡盛一味~ 只有拍照模型XD
沒有啦,重點是我手上這盤紅芋番薯,超好吃的!!!! 花蓮也有產喔~ 不過沖繩的更甜哩!!
這也超想打包,也沒帶機司來,可惜~ 
自以為之後都吃的到.... 孰不知這真的是公司用心安排的五星級餐會,郵輪上才沒有這些特產可以吃哩!! 越想越可惜,那天應該再把胃給撐大一點來反芻... 


豪華的生魚片船。我婆婆眼睛都亮了,但擠不進去。
她一直唸「都被那一排年輕女孩們夾光了,也不留一點給後面的...」
媳婦知錯,下次一定搶第一!婆婆想要,媳婦整船都捧來給你~ 


我不愛吃麵,不過這個沖繩的湯麵真的好吃呀~~~我吃了兩碗呢!!!


第四天公司安排的行程裡,也有吃沖繩拉麵!
邊吃邊滴汗,導遊不斷提醒說要"簌簌叫"麵才好吃!! (感覺公婆的臉4天吃下來已經....)


第三天在玉泉洞的午餐真正一極棒!自助式的日式料理,種類超多超齊全!!
完全沒有想要拍照了,導遊一直趕行程,只能看到什麼就趕快拿回去吃下肚,一猶豫就甭吃了! 


第一次我出去拿一些小點心+水果開胃,再來就是所有主餐全上了!!!!!
日本的白飯好吃得令我難忘,超Q超彈牙超甘甜~ (天啊~我現在口水溢出來了)
一頓午餐我竟然可以吃下咖哩飯+一碗涼麵+一碗白粥+一碗沙拉+一碗豆腐湯~
很飽也硬塞,太好吃了!!!!!


最好吃的是這個「花生豆腐」,好吃得想飆髒話,好Q好綿密喔~ 
跟台灣的傳統豆腐不一樣、也不是嫩豆腐那種一下就不見的口感,然後又有花生的香味,這一盤分了四個人之後,我一人獨吞六個!當然還不含之前零散著拿的  


Allen這個時候胃還沒醒,很可惜沒有吃得很盡興,我真想拿他的胃來幫忙吃....
不過這趟旅程他有酒喝應該就夠滿足了, 
還有吃了很多冰。 

在首里城小販一直叫賣,還有這樣五顏六色的模型,看了就好消暑~
公公也是甜點的愛好者,父子倆一人一支冰~


在國際通發現傳說中的雪鹽冰超興奮!它就像有加鹽巴、鹹鹹的蛋捲冰淇淋一樣~
很爽口很好吃喔!!! 一定要吃的特產!!!!! 好後悔應該自己也來一支的!!!! 好吃!!! 
( 上車前還趕緊吃掉,深怕被公公看到沒給他買一支.... )


其實這次有一個小遺憾,就是沒吃到石垣牛...
因為有遺憾.... 所以硬是要幫自己找個藉口,基隆港靠岸後又殺去廟口夜市慰勞一下...


台灣的泡泡冰也是很好吃!!! 排骨酥跟花枝燒也好吃XD 
(感覺廟口夜市比較有在沖繩的fu,超多海鮮,在沖繩都沒看到)


以上都是公司特別幫我們安排的餐食,至於在船上也是有吃到吐吃不完的食物!!

在郵輪的一天當中,有早餐、早午茶、午餐、下午茶、晚餐,還有宵夜共六餐!
是的,晚上10點半竟然在12樓的船版上還有「巧克力派對」,
這一晚,我們就在沖繩啤酒+巧克力甜點的陶醉中,體脂肪悄悄的爬上身了....   



◎來看看王崴專業的食記報導吧↓ 我整篇食記都充斥著後悔沒打包可惜吃太少.... 哈哈哈
百花盛典派對上各式代表性的美食 http://blog.xuite.net/alva.wang/alvawang/48086768
寶瓶星號上一天六餐吃到飽的食物 http://blog.xuite.net/alva.wang/alvawang/48077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