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在基隆港上郵輪,然後我們的手機跟網路就與世隔絕了^O^
過去都是我跟Allen享受兩人世界~ 這次帶著公婆一起出國~ 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這段時間我跟婆婆徹底發揮了女人愛美的個性,血拼了不少小物等待出發:P
剛剛通過電話,今天我們要穿婆媳服出海去~ 哈哈
明天晚上公司特別舉辦的百花盛典晚宴,我也幫Allen跟公公打點了百草造型,Allen百般不情願的樣子,大家只能等五天後回國看照片囉!! 


謝謝賀寶芙給我們不同的生活體驗,每年都有一次完全放鬆+完全免費的假期~
結婚五年,每年都在渡蜜月 夏威夷風情萬種,每天看都有不同的景色~


最豪華的一次旅行在天堂島,住一晚幾萬塊台幣。
去年三月待在國外玩近三個星期,回國後收入沒少反而依舊超過十萬XD
以前當員工的時候,光是請假睡覺或出去玩或遲到就被扣錢扣得哭出來~


我的第一次ClubMed獻給普吉島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賀寶芙公司招待的假期有多麼棒XD


國外的月亮很圓、家鄉的月亮會微笑~
很感恩我生長在全台灣最美的仙境~花蓮,從小就有很多美景可以看,
每次回花蓮就忍不住拍一下東海岸的美。  

人生就是要來體驗&享受各種不同的生活,感恩萬物珍惜當下,處處留心身邊的風景:)


出發去!這段時間完全留給家人,有事可傳email或留語音留言,5天後回國再處理。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灰媽媽
我們的客戶們要補貨的可以打電話給賀寶芙總公司080-9067070, 
報上你的直銷商編號,客服人員會給你親切的服務。 
別忘了現在還有買四罐低卡奶昔送霹靂棒的搖搖杯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