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彰化很貪心的要做的事好多,最開心的就是跟家人見面~ 
從小就一起看漫畫看文藝小說長大的堂姊跟她北一女考上北醫的女兒。 

 
堂姊說要吃大餐,但偏偏我們這幾個味覺都有問題,吃不出美食的滋味何必彆扭坐在漂亮的館子裡折磨XD
所以媒人Kay給我們一份美食清單我們就照著吃了~ 
果然.... 我們吃不出什麼好滋味....  哈哈哈哈哈哈,邊吃還邊說好險沒去吃大餐....


子淇是4月底開始進行體重管理計畫的彰化客人,這次能來到彰化也很期待跟她碰面~
她在西螺市場做韭菜的批發,她說只是賣菜就忙到沒時間吃飯喝水,好誇張喔!!
我都笑她這種炎熱的天氣把她的脂肪烤到融化了!全身的硬肉1個多月內就變軟趴趴的肥肉了!
她現在是不需要塑身衣都看得出來瘦了呢~


當然最開心還是看到Amy在這裡備受大家的照顧,謝謝金雀姊的大愛給Amy很多協助~ 


Amy能在家裡附近的俱樂部跟著團隊一起工作,未來她懷孕時也能就近照顧得到~


只是一天半的時間,看到Amy好多客人進出,她真的超棒的!


中午大家被Amy家招待去吃好吃的花壇"黑公雞",吃好飽ㄋㄟ~
哈哈,常說吃飯也是一種售服方式,才看得到客戶吃的飯量到底多少....
不過往往都是客人被我的食量給嚇到.... 子淇你甘拜下風了吧XD  

接下來就都是已經下肚的美食照片了.... 很多喔....

這是開幕當天店家準備的"小點心"們,我一進俱樂部就整個失焦了....也太豐富了吧!!
好怕主持完也都吃不到了,萬點嫂還幫我預留一份讓我下台後吃呢~~~ 感謝呀~~~


金雀姊更熱情,她一大早就去摘了荔枝要給我帶回台北,
然後她私藏的芒果青還給我兩大包!!!! 吼!!!!!! 我超愛超愛的!!!!!!!!!!!
最後附贈了一包她客戶自己做的超好吃的豆乾,等我打開的時候再來拍照~超好吃!!


這次也吃到了西螺有名的西瓜!子淇還特別叮嚀有蓋章的最好吃~ 很甜又多汁耶!!


還要特別感謝玫俞開車載我到處買名產XD 
彰化真是好地方,但大家都說我不能來這裡發展(我也這樣認為),因為我太暴食了,在這裡一定會被大家的熱情餵胖.....


我在大學以前很愛吃肉圓,工作後變得忙碌,食物都是被我排序在倒數第一,常常忙過頭也不想吃了,三餐吃飯對我來說只變成交差的例行公事。
但是昨天看到北門的70塊大肉圓,口水都流出來了!
雖然沙拉油這麼恐怖,肉圓被炸到澎起來想必是吃了很多油.... 
不過我今年應該算是第一次吃肉圓,吃進去的脂肪這兩天再想辦法弄出來吧XD 


Kay開出的美食清單我完成了80%,有兩家沒去是因為不吃蚵仔也不喝飲料XD
兩餐內拼完這些美食,還帶了一堆等路回台北吃,  
好險這星期六有賀寶芙運動會讓我大量的消耗脂肪~~~~ 不怕不怕!!!


再次謝謝彰化所有熱情款待的家人夥伴,很豐富的兩天一夜遊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