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團隊中產生的新科世界組~ 來自新竹減15公斤的護理師燕妮&老公瑋逸!!


燕妮是偉嘉在竹北營養俱樂部裡的客人,
減重的效果讓她看到商機,但心裡常感到恐懼,怕自己做不到而退縮~ 
對賀寶芙要打退堂鼓了,卻因很早答應我們5月一起去泰國,只好硬著頭皮一起去。
沒想到她在會場也玩嗨了,我送她一顆胸章,她也能自己去換到別的國家的胸章XD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到燕妮的老公瑋逸。
從很多小細節看得出他很有領導者的魅力,在跟我們如此不熟的情況下,他全程都很配合得當團隊的跟隨者任我們擺佈安排XD  

團隊中的男人個個都是愛家疼老婆也尊重女人的新世代優質好男人!
在三頭象博物館被我們女人們惡搞,擺出一些希望很man卻怎麼很娘的姿勢...


害羞的燕妮整個被強迫變阿花活潑。她身上的黑襯衫老被我們嚷著扒掉...


有一個小孩的他們,這趟泰國行也算是來渡個2人的小蜜月^_^


我們都很感激在泰國那5天都有奇蹟30在陪伴我們成長。
最後一晚在房間內的對話,燕妮告訴我們她不想再退縮、用完成世界組來證明她可以辦到!  
當時她訂下6月份一整個月來努力完成萬點,聽起來好像5月還有退路:P
所以我說了一個21天的故事,她親口承諾5月就會完成目標!

回台灣後回到原本的生活,靜悄悄的離月底只剩一星期多了....
再次的提醒她的承諾,也很開心她真的願意為自已的承諾去行動,  
最後2天的時間,她完成了一半的目標!真的是好棒好棒!
正當猶豫下一步的時候,瑋逸竟展現了不放棄的領導者精神,最後兩天因瑋逸的帶動,讓整個團隊動能迅速燃燒! 


這個舞台是他們兩夫妻為自己創造出來的!
很替她們開心跟感動,他們用馬上行動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爭取所有的可能性而不是選擇"下一次吧"或是"下個月吧"... 
在這個按部就班訓練系統(簡稱SBS)當中,我們也看到了許多上個月成為督導、這個月就成為世界組的故事,燕妮跟瑋逸就是在SBS的系統成長的其中一對新人。
(照片中前排戴帽子的男生是模范棒棒堂的鮪魚,恭喜他成為新科世界組)


更替偉嘉開心,帶著新人跟著按部就班的訓練系統前進,自己也即將晉升了一個位階。
很期待第二個月的新故事,只要想要,方法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