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0在泰國,5月跟4月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挑戰跟更多的調適跟更多的鍛鍊!
每個人都心想事成~ 感謝奇蹟三十在這個旅程中的陪伴~
有人喜歡的對象了。有人懷孕了。有人就要完成世界組去韓國了。有人即將成為新科推廣組了。有人在新的據點拓展更大的緣故市場。有人終於享受到跟好朋友一起完成夢想的喜悅。有人的口袋這個月超滿。  

還沒點到我自己...

晚上我拿到這張照片眼眶有點濕.....


祈求泰國的象神多給我一點智慧跟力量~
輕易運用宇宙賜給我的權柄、力量,獲得我真心渴望的人、我滿心想要的事、我一心期盼的物~


我值得擁有生命中所有最好的! 
不適合的、不好的、會騙人的、會躲起來不見的、會不誠實的、會依賴的、沒擔當的、不守承諾的、還沒準備好的,通通跟著這朵蓮花放水流~ 它不會是我的~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良善的人會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