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在退休後買了一對旅行箱,說是退休後跟婆婆出國去玩用的。卻沒成行過。
婆婆說是公公懶得出門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吃飯,有時說自己會暈車所以也怕出門... 
帶公婆出國玩的想法一直在醞釀....  
星期六吃完晚餐聊天,婆婆說「你們知道嗎?我有好多夢想鎖在這個旅行箱裡面喔!」 
我才知道原來婆婆不是真的怕暈車暈船暈機....

上星期五婆婆約我出去玩,跟他們農會家政班的婦女們去台中一日遊,
她說她怕暈車,所以想找個家人跟她去可以有個照應,4月份我就把這一天給訂下來了^O^ 

婆婆的夢想在旅行箱裡面,我的夢想是用賀寶芙來照顧家人的健康。
前一晚就積極得準備讓婆婆可以安心出遊的傢伙,防蚊防曬防脹氣防拉肚子防中暑的產品,錠片盒也裝滿滿國外的機能性錠片,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哪!

沒想到正得意自己十足的準備時,
竟發現......什麼都帶了,就是我賴以維生的相機沒帶!!!!!!!!


我可憐的黑莓機,星期五一整天什麼商務行程都無法使力,因為都拿來拍照娛樂用了...
還拍到當機好幾次..... 尷尬......

黑莓機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也不遜色啦!! 有基本水準XD


客家大院好大,不過我跟婆婆都沒慧根,就走馬看花拍照留念一下:P


婆婆在遊覽車上唱了兩首歌很開心^O^  她的歌喉真是好~~~ 
整車的媽媽們都愛唱歌,為了等這兩首歌,婆婆一路都沒睡也沒暈車呢!


漂亮的花海在中社觀光花市,心情大好的跟婆婆合照一張~ 我們婆媳四手聯彈喔!!


婆婆他們這一班同學都是活潑可愛的媽媽們,好多人都很羨慕我們婆媳出遊哩^O^
她們這次一共三台遊覽車120人一起出來玩,
很特別的是,很多家庭主婦都是在家帶小孩或帶孫子的,可是每次他們家政班出門都不會有人帶孫子或是老公出來耶!! 全部就是女人們的聚會,所以感覺很像一大群姊妹淘來放鬆心情來充電順便交誼的!!! 好棒喔!!!!


婆婆的家庭主婦生活在姊姊跟Allen各成家立業後就進入空巢期,
我們過去兩年在中和開營養俱樂部時,一方面也有就近跟婆婆相處的想法,
去年早餐店的客戶孫姊(中間綠色衣服)鼓勵婆婆參加社團,透過孫姊的引薦,現在婆婆週一到五在農會都有不同的課程可以進修,生活變忙碌充實了起來,常常看她在讀書寫日文又唱歌做手工藝的,很替她開心更謝謝她讓我們可以全力發展賀寶芙~
賀寶芙彈性安排時間的工作方式,也讓我有這樣特別的機會參與婆婆的活動:D

很意外的,一日遊的行程中竟然有30分鐘參觀彩虹眷村!!! 這是我一直都很想來的地方~~

沒想到小巷出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婆婆到此一遊,她很樂於體驗各種新鮮事^O^ 我們什麼都能聊~~~~


婆婆幫我拍的照^O^  這裡是彩虹爺爺的家!!


好漂亮的色彩跟圖騰,在嶺東技術學院旁邊的巷弄內,有這麼一片可愛的天地!!


連貓咪們都愜意的曬太陽睡午覺~ 還睡到嘴巴張開開、會講夢話喔!!


一日遊的最後一站行程讓我跟婆婆非常得傻眼~~~ 被帶去生技公司推銷產品@@
整團120人被拆成兩間教室,我跟婆婆最後一個進門...被眼前的場景給嚇壞了!!!
每個人都變臉了!!!!!! 超特別的景像!!!!! 
台上的銷售人員在講、我跟婆婆都沒在聽,自拍得很愉快....
從體驗他們的面膜,到突然泡起咖啡、又推薦他們的沐浴乳.... 最後還拿出號稱"三兩"的輕便休閒鞋出來推(坊間有六兩鞋→LaNew)...... 跟婆婆急忙扯下面膜走人.....


教室外面就是銷售中心,真的很多媽媽們都買東西耶!!!! 好厲害!!!!
我跟婆婆則是拼命的喝免費的茶跟薑餅點心,然後觀察其他人在做什麼:P


班長隨隨便便就帶兩雙鞋了... 哈哈!! 媽媽們的購買力超強的啦!!!!

跟這些媽媽們出門真的很好玩,聽到他們怎麼跟先生互動、也會聽他們發一下牢騷,不知道是我也進入這年紀還是不管幾歲結婚的女人都一樣.... 我竟也能聊好幾句@@"
班長說她老公因為今天能放風一天很開心,所以給她兩千塊當零用錢花,結果班長最後竟花了一千塊買她老公的鞋,還是用在她老公身上.... 但是她也看上另一雙鞋,怕買回去被老公念很貴,所以把鞋盒丟了把鞋子藏在包包裡面帶回家,天啊!!我也做過這種事!!!!在Allen還沒回家前把偷買的衣服趕快藏起來說....
班長還說她有一件Roots的外套要2000元,結果騙老公299,不然會被罵到臭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長都70歲了,我35歲就已經落入這樣的生活了說...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女人就是這樣,嘴巴念念卻省吃儉用,回家一定會帶老公的禮物。
我買了Allen愛吃檸檬餅,婆婆買太陽餅給公公還有她的公公XD


在遊覽車上有一段30分鐘的路程竟出現了推銷員的喬段,
他在車上竟可以賣三種完全不同的農特產品@@  
幾乎整車的婆婆媽媽們都買了,我跟婆婆全程看戲就是不掏錢,超好笑~ 


這是我跟婆婆唯一花在我們自己身上的錢~ 草阿貴~  哈哈

感恩婆婆跟我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很好溝通,出門都是增廣見聞而已~都不愛買^^
我媽媽則是拼命買拼命逛花錢不手軟...  一不注意就找不到她了@@


能跟家人一起出遊是很令人期待的~  
自從公婆答應說要去沖繩之後,我每天都會幻想去沖繩時的情景~ 


所以昨天就跑去買洋裝給婆婆在郵輪上穿~ 


也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兩件上衣,可以在船上穿婆媳裝XD
男生都沒什麼好買的,公公也很愛美,還想不到能怎麼全家一起打扮....
好希望姊姊姊夫全家也一起去,一定更好玩!! 姊夫正在考慮中.... 



嫁到他們家之後,開始學習當聶家人,非常非常期待這次聶家人的郵輪假期!
  
這個月是我們考核沖繩最後一個月,目標是挑戰最高等級的資格~
得到公司提供的1000塊美金在船上給公婆花用~

也請各位觀眾幫個忙,我們很需要大家的支持跟介紹~~ 
想一想身邊是否有朋友需要健康活力、或是做體重控制,有人想要找兼差工作或轉換跑道, 
請一定一定介紹給我,我們會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  

有這樣的朋友請直接悄悄話留言,或是email到 ishappy@gmail.com
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0922-955258  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