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泰國曼谷行除了好吃好玩好好買之外,腦袋的充電是我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訓練的第二天,我在會場看到她兩次! 
第一次是排隊上廁所,第二次是看到她認真專注的站在地上上課!
很多人湧上前跟她拍照,她也是傾頭微笑一一讓我們拍照,語言不通卻感受到她的溫暖~
這張照片幫我們說了賀寶芙30年來的文化&故事~ 每個人都能有平等的機會,再平凡的人都值得擁有改變自己人生的機會!

7月份要來台灣演講的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在他的「人生不設限」一書說到:
我一生下來就沒有四肢,不過,我可沒有被這個狀況限制住。我在世界各地旅行,鼓勵了上百萬人以信心、希望、愛和勇氣克服逆境,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力克,你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你或許正面臨挑戰,所以我就先很快的回答你吧: 
我快樂是因為我了解到,我或許不完美,卻是上帝獨特創作   
我快樂是因為我了解到,我或許並不完美,但我卻是完美的力克‧胡哲! 
我是上帝照著祂對我的計畫所做的獨特創作。 
當然,這並不表示我的一切已無須改進, 
我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好,這樣才能更徹底的服侍上帝和這個世界。 
我確實相信我的生命沒有限制,而不論你的挑戰是什麼,希望你也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受限。 
當我們一起開始這段旅程時,請先思考一下你為自己的人生,或者讓別人替你的人生加上限制 
現在再想一想,如果沒有這些限制會怎樣? 
如果任何事都是可能的,那麼,你的人生會如何? 
表面上,我是個失能者,但實際上,我因為沒有四肢而擁有能力。 
我個人的獨特挑戰為我開啟了獨一無二的機會,讓我可以接觸到許多有需要的人。 
所以,請好好想一想有什麼是你可以做的! 
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就算艱難還是能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我有選擇,你也有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對那些令人失望與不足之處念念不忘,可以選擇苦澀、憤怒或悲哀; 
或者,在面對艱難時刻和那些對我們心懷惡意的人時, 
我們可以選擇從經驗中學習,然後繼續往前走,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這是力克說的話,以下這段是在網路上點閱率極高、具啟發性的力克的影片↓



力克因為他個人的獨特挑戰而開始幫助許多需要他的人~
在我們身邊,就在賀寶芙30年來、75個國家裡面,也有許多許多這樣感動人心的故事!


謝謝Joe訪問了這位馬來西亞夥伴的故事,可以讓我們用文字來繼續說故事~


因為沒有四肢 , 有些畫面她看不到~她慢慢的爬下椅子 , 坐在地上~從走道上看螢幕~ , 
我們的行動力是她的千萬倍~但 , 她的執行力確是如此的高~ 
如果她做的到~每一個人都可以~只要簡單相信跟行動~ 上帝祝福妳~~


她沒有四肢~認真的聆聽課程~ 全程揮舞著國旗 , 拍照~ 
她簡直就是HBL的 力克( Nick ) , 她如何從這份事業~?? 


她的名字叫kamariah, 馬來西亞的丁加奴人,因為想要減重及想要更健康而接觸這個大家庭,使用前體重38.4kg。並有偏頭痛,關節疼痛问题,脸也經常會癢,
所以一天吃4颗普拿疼.現在她減至33kg,變得更健康了,不用再吃普拿疼了。
她是在市場賣小零食的,目前是兼职賀寶芙,問她一天用幾個小时工作,她说任何時間與人分享。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都在與人分享,她會把把傳單放在攤子上,如果有客人問就會分享,對方如果有興趣會請對方到上線的俱樂部去了解,如果齋戒月(馬來西亞的節日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馬來人的過年)會工作到凌晨4點才回。
這樣的工作時間及方式讓她2月做
到個人點數一萬點,她覺得得賀寶芙给每個人平等的機會,只要肯努力。而且她非常樂於學習,只要有會議有可能需要坐巴士8~10小時才可會到的地方她也會去!
她說:伙伴們,没有理由說會議有多遠,只要她的心不遠.會議就會不遠!

感謝Kelvin總裁為我們整理她完整的故事,
真的好感動~ 很期待下一次能在舞台上聽到她的分享!


這次在台灣美樂的團隊中也聽到很棒的故事~ 文婷在台中的夥伴"雍盛"的團隊。

這是一個關於聽障者如何經營賀寶芙的故事,一定要另闢文分享,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