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意外的收集到幾樣好物,連上課心情都忍不住嘴角的笑意XD
巧遇到泰國的好朋友(Steven總裁的下線)他想要台灣的外套,他竟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午安枕要跟我換... 枕頭打開裡面是小毯子呢~~~ 哇~~~ 我忍不住了~~~~ 因為愛睡沙發的關係... 我好愛毯子呀!!!!
這顆小桃紅可讓我走到哪睡到哪了XD  馬上換!!!!!!!!!!!


2005年第一次參加風雲盛會時,就愛上換胸章的遊戲~
也跟著養成每次風雲盛會都要換一顆特別的胸章帶回台灣做紀念~~
這個泰國夥伴主動要求要換我的胸章,她的「Make It Happen!」好棒喔!! 我愛這句話!!
我已經脫離what's happen的境界了,我要成為make it happen的人、我不想成為watch it happen遺憾可惜的人 


這是我昨天把化妝品全倒出來,衝出來換的紀念品~~~
香港Eva上個月送我一個粉紅色的,這個綠色也好漂亮,我也想要XD


這次風雲盛會很特別,場外有好多13個國家的賀寶芙夥伴都在互相交換自己國家印有賀寶芙logo的輔銷商品~
奶昔隨身包也拿出來換@@  不過這隨身包好可愛喔,我都忍不住想要要一包收藏了...
聽喬茵說她拿兩顆發泡錠換了一個小提袋... 醬也行!!!!!!! 
看來明年的風雲盛會肯定精采可期了... (((我有好多東西可以換XD)))


準備要進去上課時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竟然是奶昔背包!! 泰國的~
借來背一背拍張照紀念,呵呵~ 


會議場外有這樣以物易物的花絮也蠻特別的,大家都好熱愛印有賀寶芙logo的商品喔~
這就是以前我夢想當設計師最喜歡的部份,   
但這同時也是最難在各產業發揮的,   
因為大部分的公司都會省下預算,而且員工也不會喜歡有自己公司logo的東西....  
(我曾收集過去任職過的公司的各類輔銷品... 一方面也是因為是我做的啦:P) 


賀寶芙為什麼這麼瘋狂、這麼特別?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親眼看到才會知道:)  
這裡是我的夢想國度,一個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一個天堂~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