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這位印尼女孩~ 是我妹在婚紗店工作要好的同事。
算一算我妹不過搖個奶昔喝,無意間也幫我轉介紹了好幾位客戶了^_^
印尼女孩此刻需要賺錢的機會,想到了有我這一位"姊姊",好險不是阿姨:P
期待我們能跟上亞洲區的熱潮從印尼認識到印度去,然後我就有烏漆媽黑的組織夥伴了cc


今天晚上收拾東西拼到桃園去,為了要離夢想再更近一點!真是有100%的感受...


感謝4月份史無前例的有這麼多值得感謝跟紀念的過程,
新朋友從四面八方來,我認識交往的人的職業走到市場上、音樂界、還走上司法路上,也發展國際事業到加拿大跟印尼^^  
還有很多客戶4月仍持續在吃早餐,也有許久不見的客戶忙完回來找我.... 
然後也有被幾個網友騙.... 都在這個月同時發生!  
真的很感恩,這些故事也構成了我人生故事中的其中一個月生命,充滿美好~  


讓這些故事持續萌芽,而我也期許自己再找到更多人跟賀寶芙結緣,
認真的人會透過這個平台翻轉他的人生,  
5/5 即將出發到泰國去,我還想再約朋友去看一個不可思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