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Engra從舊金山回來時,幫我多拎了這些禮物們~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開來吃喔!!! 尤其是我最愛的即溶巧克力奶昔,歐~這一大罐750克我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喝光!!!! 太美味了~
芒果蘆薈汁....應該一天內就喝光吧@@
奶昔跟蛋白粉的新口味也很讓人期待~ 除夕那天就開來喝好好犒賞自己一下^ˇ^
最開心是這隻紀念小熊~ yes!!!!


目標鎖定在7月份要去日本沖繩,接下來公司推出的每個活動都要緊緊跟上~
所以也開始累積公司送的額外禮物了^^

光是金條隨身碟就拿了三支^O^  最開心的還是得到了15週年的紀念手冊。
我加入時才跟賀寶芙一起過10歲生日~ 現在可以把台灣賀寶芙15年來的歷史全收藏起來,太棒的禮物了!!!!!


昨天早上收到這本台灣百位總裁的成功語錄,更了解每個總裁的成功故事~
也是非常開心^_^


這是我們團隊在辦尾牙時,所有績優組收到的大禮!
它已經變成我遇到挑戰時的超級工具書了,有好多好棒的領導法則都在書裡面一一解析,
上星期遇到兩個難解的問題,隨手一翻竟然就出現解答了~ 好妙喔~
謝謝顗竣竹君總裁這麼用心還一本一本題字,這得費很大的功夫耶~ 
我在夏威夷寫了40張內容完全不同的明信片就寫到手軟打瞌睡了,真是太謝謝謝謝總裁!!


明天就要下高雄參加風尚之旅了,我想這個月一定還有更多更棒的禮物^^
反正都要去沖繩了,其他的bonus我一起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