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積極的辦過半年的組訓,跑得人仰馬翻、心情也越跑越低靡,
太過在乎每個人投入的狀態,結果卻忽略了自己也開始失焦,所以後來中斷聚會。  
來到415後,真的非常謝謝小鳳總裁不藏私的總是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組織的所有活動!看到他們在塞滿滿的行事曆裡面仍堅持每週一會的聚會,而所有領導者連私下都不會有人抱怨,這讓我大大震驚她們組織凝聚力竟如此難以置信!
當然...我也有發現不是人人都每會參加,小鳳總裁總是嘉許每位與會的人~ 
驚喜的是出席度越高的人,也都是成績最好、團隊最活躍、最願意對團隊付出、連賀寶芙總公司都常在邀約的講師們!  
看著小鳳總裁的以身作則,我的信心也開始浮現.....
在我的世界裡,堅持度是全世界第一名的黑龍丸子總裁,每次碰面時都不斷的要求我辦組訓.... 逃避+拒絕這麼久... 3個月前終於下定決心把夥伴們集合起來! 


第一場聚會邀請了海倫總裁來啟發大家的夢想~ 
她從21歲開始接觸賀寶芙,到在賀寶芙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成為總裁組,現在擁有兩個幸福的子女,我很喜歡她堅持不放棄的成長故事,她講賀寶芙跟講她的信仰一樣,總讓我有深深的感動!
當時組訓完後,我寫了一篇海倫的故事:)


10月份的組訓以主要的經營者為主,邀請了好朋友旭娟來分享她的故事。
馬克休斯說「不管在順境或逆境,都要同等享受這樣的時刻」「我對我的一生,以及更多有關我的生命和更多有關我的事業的學習,是在歷經我生命最艱苦的時刻,而不是在我最順利的時候」
那天下午,旭娟讓我看到了這樣的態度,我非常感恩她給我的啟發,使我能在10月堅持完成設定的目標12500點!再多的感激都難以言喻!
彭彭在組訓後也寫了一篇她從旭娟身上得到的收穫,好棒喔^O^


昨晚的組訓充滿強烈的電力,我還約了3個全新的朋友來一同參加~ 有從中壢來吃產品第4天的護士小綠、這個月開始跟我一起打拼的國中同學康鈴、12月開始全職的Susan。
今年3月才全職、7.8.9月考核過推廣組的守文,過去是賣豪宅的房屋仲介,因為顗竣竹君總裁帶著Mia在平常日時間去看房子,引起了守文的興趣想要更認識他們,就這樣...經過總裁們的多次邀請,她終於看到了賀寶芙可以讓她大幅改善她目前的生活!
守文的分享讓新朋友有滿滿的信心,老朋友們對於一直以來無法突破的點也有應對的計畫了:)
更棒的是,Amy完成上個月組訓公佈的促銷,領了最多禮物回家,
除此之外,她邀請來的朋友Jeff從守文身上也得到很多收穫,這是她參加完組訓後的分享。

彭彭的分享

辦完第三個月的組訓,自己的收穫不在話下,
期許自己用成績來回饋這些願意幫我們忙的講師朋友們:)
我真的很謝謝海倫、旭娟、守文,這三個月我招募來的新人跟動能都好不一樣~~~
重新把自己的焦點放在跟過去不同的位置,下個90天才會有不同的成果!!


前天正好參加美樂的績優組會議,美樂的5對總裁們傾全力的幫助所有績優組夥伴~
喜歡參加美樂的大小會議,是因為我承擔不起我所錯失掉的訊息! 
我不是來玩的,我是要來過好生活的~ 
唯獨我自己親眼看到、親耳聽到、親自感受到,我才能讓自己「自燃」,即便Allen代替參加,他傳達回來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要自己爭取機會!


沒想到總裁還統計了績優組的出席率,很驕傲我們是100%的出席!
竹君總裁說「你會希望你辦組訓的時候,你的夥伴稀稀落落愛來不來還要你三催四請再提醒嗎?如果你不希望你的組訓是這樣,那你自己就要當一個出席率100%的人!!」

真的要很謝謝身邊的家人朋友跟客戶們的配合,讓我們在過售後服務之餘仍能跟緊團隊的腳步,從組訓裡面所得到的收穫才能對客戶做更大的回饋~    
謝謝領導者們的以身作則,組訓對上、對下、對自己都如此重要~ 
謝謝黑龍真是不厭其煩的催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