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是開心的月份!!  小黑在10月初就開啟我整個月的快樂~ 
她擺脫了過去流浪沒人理的日子,在好山好水好大的地的外公家逍遙~

因為灰灰、因為小黑、因為我家三隻笨貓,我認識了這群愛貓愛狗愛動物的好朋友!


這個月跟好朋友看了電影,竟然讓我哭著出戲院...  也是另一種感受!!
我對死刑犯的見解有很大的改變~


10月最後一天,跟Blog來的小護士第一次接觸,超嗨聊的超來^O^


跟爺爺家的菲律賓傭人阿蓮談賀寶芙的全球市場~  


阿蓮親眼看到我們全家人將近六年來健康的改變,尤其是她天天照顧的90歲爺爺。
爺爺這半年換了安素吃,沒想到體力下降還被說變瘦... 原來他為了省錢卻省掉營養!
爺爺在阿蓮的鼓勵下,11月開始要再來喝奶昔顧健康了^O^ 真的是好開心!!


這個月也透過介紹,認識了兩位客戶的家人,
腎帶來的附加問題讓他們很困擾,賀寶芙的營養粉可以提供蛋白質可計量的健康飲食。


華君的媽媽比她更來勢洶洶,不到2個星期已經瘦了快3公斤!!!


熊熊特地來台北找我量身。她的效果超好,可能有拿佛珠念經的關係:P
(誰不會瘦,可以找她借佛珠)


新人在晚上的兼差訓練裡有大幅收穫,感謝為團隊系統付出的每個人:)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家有更多家人開始把賀寶芙營養粉當早餐來吃了~
謝謝公公婆婆、謝謝巖茜、謝謝三姑姑、謝謝爸爸:)


也謝謝我跟Allen還有三隻貓,很精采的一個月!
11月要努力的在夏威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