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服務處又開始舉辦了新的一期體重管理挑戰賽,這次的主持人由私人健身教練Fish擔綱要角~
來不及報名一整期的朋友,每星期花100元來運動也是非常棒的選擇喔!!! (現場提供蛋白質飲料)

7/6第一堂課開跑~連我都一起下去運動了!因為這個姿勢可以美背~到海邊穿泳衣時背部線條會超好看喔!!
只是這樣簡單的姿勢我竟然汗流浹背,Fish你太厲害了~ 好想把你請回我家天天教我練!!!!!!


Fish的來頭不小~ 啪啦啪啦這麼多頭銜還不只,每年夏天他都會帶著他的衝浪板去找浪呢!! 我也好想學~
今年年初我們用私交的關係請了Fish教體重控制中的客戶做運動,那一陣子大家效果超好!!


這是當時運動的記錄每一堂我都參加喔~這種運動比去外面跑步還讓人有成就感+輕鬆~
也因為Blog的記錄,上個月底竟有出版社打電話來要找Fish出書了呢~ 哇哇哇!!! 這麼優秀!!!

很巧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全文在此


我們的確親眼見證許多朋友在做飲食的調整跟體重控制後,沒有消息的都突然有好消息了!
生育力低未必體重過重,但體重過重導致難受孕的比例佔多數哩~最近就有客戶是被醫生下令來減重的喔!

少吃多運動一直是體重控制的不二法門~  既然少吃了,就更要吃對東西,才不會營養不良頭昏眼花!!
多運動向來是女性同胞們的罩門,如何讓運動變得好玩並且能持續,就更重要了!
當然體重控制這條路是一輩子的事,維持比減重還要有挑戰!!!! 
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儕可以讓這條路走的更順利喔~~ 


我們舉辦的體重控制挑戰賽就是提供一個共好的環境,讓大家在裡面有同儕的鼓勵打氣跟陪伴!
小雞跟菲菲在上兩期成為同學,他們在那兩個月中減下來的公斤數是一樣的呢^O^


每週固定檢視自己的進度,勇敢面對現況才能知道進步的空間在哪裡唷~


上上期參加的客戶們瘦下來後,仍私下巴著Fish怎麼雕塑小腿大腿的線條,好、還要更好^O^


因為是挑戰賽,有競爭才能引發大家的動力,吸引人的獎金也讓大家時時充滿著鬥志!!!
不是公斤數大的人贏面大,而是持續堅持並且能戰勝身邊誘惑的人才是贏家~ 
這個女生本來就在做體重控制一段時間了,因為挑戰賽又讓自己體態更苗條呢!多棒! 


上一期也剛結束,一樣打破大家的眼鏡,第2名減掉的公斤數最少,第3名減的公斤數最多~
可是第1名他減掉的脂肪比是最高的,再加上他的運動量超大(他的工作是扛瓦斯的喔),
所以少吃多運動的成功方式的確有機可循!!! (千萬別斷章取義就斷食不吃東西囉)


這一次我們報了11位參賽者來做體重控制的挑戰,夏天大家肥肉遮不住,所以鬥志旺盛來勢洶洶^O^
衝著Fish的運動課程,我們一定可以瘦到該瘦的地方、女生最在意的胸部一定保得住!!!!


俱樂部門口張貼了我們的最新戰況,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飲食控制+運動瘦身的行列喔!


灰媽媽的朋友跟客戶歡迎用單次100元來旁聽做運動喔!!!! 
報名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