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蕎羽帶夥伴到店裡來玩,結果我們又忍不住失焦交換起賀寶芙禮物來了~  
超愛有賀寶芙logo的小玩意,每個國家的都想收藏,我們手上的禮物分別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呢!

2007年3月曾跟蕎羽以活躍世界組的身分到美國LA參加總裁年度分紅典禮。
當時收到公司送的每一樣賀寶芙禮物都讓我們好開心!


光是在公司派遣的交通車上就拿到兩個不同樣式的包包,真是一段難忘的促銷旅行~ 瘋狂拿禮物!!


所以只要有好貨,蕎羽一定會報好康給我^O^  這次她送我的禮物超級珍貴~ 
有在新加坡大會缺貨缺到我們都快哭出來的皮尺~ 真的是皮製的呢!! 好有質感!! 
另外從中國來的旅行隨身罐更酷, 
洗髮潤髮沐浴乳三個罐子變成連體嬰,放在行李箱不會跑來跑去超好收納的!! 


收到禮物真開心,也很謝謝過去曾在菲X絲當營養師的蕎羽幫我的客人做售後服務~ 
從仔細詢問客戶過去的健康狀態跟一整日作息跟飲食中,可以很清楚知道客人效果遲緩的問題出在哪, 
更可以讓客戶能夠自我了解跟檢視,不能忽視小小的習慣,改掉舊習慣才能讓自己有新的健康生活呢!!!    




來到台北工作的燕萍,第一個月就產生亮眼的成績!活躍世界組已經完成兩項條件了呢^O^
一起也回到我們身邊工作的朱媽咪也有好大好大的進步,在新加坡大會找到她的答案後整個人都換新了, 
好開心她完成了6100點這麼漂亮的成績~  也往活躍世界組邁進囉!!!!   

6月份大家都超越了自己曾以為的極限,有好多令人開心的訊息~  
我們俱樂部共有10位客戶報名體重管理挑戰賽,我們要抱走前三名獎金!!!
兼差的學生們放暑假了,可以全力以赴了!!
桃園的Amy進入第四個月世界組的考核,往澳門邁進!! 耶斯!!
寶媽7/1起正式在新竹站前辦公室租桌,謝謝何正珍總裁對我們的提攜跟照顧!!
恭喜新竹曉倩的團隊大爆發,又即將產生一位績優組成員了!! 
恭喜我自己好消息不斷!!

好多好多禮物,賀寶芙的星星也是我最喜歡收集的禮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