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台灣賀寶芙成立第15週年,公司辦了徵文的活動鼓勵夥伴們投稿~ 
我們店裡的萱萱剛剛傳了文章給我,看得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你肯定了我們的俱樂部!!
以下截錄她部分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萱萱現在是國小六年級,這星期六6/19就要畢業了。
她跟她的雙胞胎妹妹綺綺目前是我們店裡最資深的客人! 
她們的媽媽跟姐姐非常的信任我們,賀寶芙大大小小的活動只要跟媽媽姐姐報備,我們就能帶她們參加~
可以說是感情跟我們最好的客人~ 但與其說客人~ 我們彼此都感覺更像是家人耶!


手藝很好的萱萱常常做料理給我們吃^O^ 大家都太有口福了!!
萱萱綺綺的個性完全不同,萱萱很不愛念書,她都說她英文這麼差,以後做賀寶芙就好了~
店長們都拼命的鼓勵她盡力但不可以放棄,我們是美商公司,要做好賀寶芙還是要有一點常識, 
所以還是要多念一點書啦^O^ 哈哈哈


這段文字讓我好感動,真的~ 每個星期六萱萱都堅持要坐到中午我們打烊才要離開!!!!!
沒想到只是這樣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讓她活力充沛的面對接下來五天的生活~~ 俱樂部魅力這麼大呀?!?!
而她的飲食習慣真的改變了好多!每次買零食誘惑她吃,她還皺眉頭耶!!!!!!
然後綺綺就會搭腔說「她都吃紅蘿蔔跟小黃瓜... 我吃餅乾她都不吃....」
OMG,這一點灰媽媽還真做不到^.^"


這個月的愛心捐款活動,綺綺萱萱也拿出自己的零用錢幫助其他小朋友吃早餐,真的好棒好棒!!
他們的姐姐很擔心他們進入青春期後變的叛逆不聽話,
其實所有的店長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只要一直在營養俱樂部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
他們在最棒的環境裡長大,這裡有最好的營養、最正面鼓勵的話語、最多阿姨叔叔們的關心, 
陪伴著他們長大也是我們最幸福的事呢!  


明天我要把萱萱的文章寄去投稿,祝福萱萱可以入選^O^
7/10(六)萱萱綺綺都會跟我們去月眉慶祝賀寶芙15週年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