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行我最開心的,就是住在Welcome Inn Backpacker's Hostel裡了,
女主人Andrinna大我一歲、養了6隻貓咪,我們抱的這兩隻是最有名的店貓,很多網友都是來這裡找貓的^O^
很喜歡Andrinna不修邊幅大辣辣的個性,有兩個晚上我們還聊到快天亮@@ 從聊如何開始養貓到怎麼做生意怎麼減肥、各國的民俗風情、這間旅館住了哪些國家的帥哥什麼天南地北的,聊到貓咪都打瞌睡了:P 

上個星期回來後我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很想有個機會跟Allen單獨自助旅行再來找他們~
這是太有人情味的地方了!


第一天下榻的時候,就在Lobby看到地上有這個貓碗~  我就開始很興奮的到處找貓~


每天早上出門前都可以跟貓咪打招呼~ 玩玩牠們再出門~


門口前的這個椅子是他們的專屬座位~  白天都是Whisky & Tequila顧店~
Andrinna說曾經有客人不信邪把包包放上去,結果沒多久就被貓咪給擠到地上去了!!


第一個晚上就是因為太興奮睡不著覺,半夜跑下樓來玩貓咪們~  只有半夜才看的到六隻貓到處跑喔^O^


這是每天早上我們用餐的地方~ 喝茶喝奶昔烤吐司!!


我跟Andrinna說我們在台灣台北開了一家club,跟她這裡很像~ 
每天會有客人來交朋友聊天喝茶喝奶昔,然後沒花必須接受預約才出場~  人多的時候他也很害怕^O^


這是在Andrinna開的旅館的大廳的樣子,貓咪們隨心情喜好走來走去~ 會跳上桌、也會躲桌底下!


沒花小時後第一次到店裡玩的照片~  好可愛好可愛~ 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環境!!! 還可以認識很多貓友~


Whisky的招牌坐姿。幾乎每天早上下樓都會看到的景象!
有發現門外立的小黑板底下也有一個藍色的大碗嗎?Andrinna每天都會補上新鮮的餅乾伺候外面的街貓們!


晚上要上樓睡覺前的景象!


然後就忍不住又蹲下來摸摸他們....


我跟Andrinna說我們店裡的牆壁也都是手繪的~ 而且只畫貓不畫別的^O^


Andrinna的旅館所有看的到的牆面也都是手繪的圖案,色彩繽紛得像人生角色多變的她一樣^O^


貓咪都有一些很詭異令人無法理解的行徑.... 昨天第一次把客廳的窗簾拉起來聽雨聲,沒花整個下午都好嗨!!


Andrinna養的Whisky聽說他的手只給男人碰、女人碰不得!


Andrinna說一開始想要養貓是因為聽說貓咪會抓老鼠,所以她認養Whisky & Tequila來抓老鼠。
很遺憾的她也沒聽說現在的貓咪都不抓老鼠了.... 所以當兩隻貓來的時候她才發現這個事實XD
結果Andrinna現在變成被貓奴役了!
養了兩隻、後來又撿了一隻... 沒想到撿來的生了一窩小貓,所以現在才有6隻貓的盛況!!!
照片裡的這個房間是貓咪們專屬的房間,24小時冷氣供應,吃喝拉撒睡全都不必擔心~ 還要看他們臉色~


不愛貓咪的Andrinna現在變成名符其實的貓奴了!應徵員工首要條件也是要愛貓呢^O^
每天這般背著貓咪進出,灰媽媽對妳致上最高的敬意~  




很特別的背包客旅館對嗎^O^
對於愛動物的旅客們,來到這裡真的像回到家一樣的溫馨~~  以下是一些旅館的硬體介紹!!

Andrinna把房價都貼在大門口了,男女混合房的床位一個晚上是新加坡幣16元 (台幣約372元左右)


這就是男女混合房的床位~  很像學生時代住的宿舍一樣喔^O^ 
床墊厚+舒適,有好幾個很挑枕頭跟床墊的夥伴都說太好睡了喔~~~ 品質很好!


我們這一團的人就把四樓14個床位+2個雙人房都給包下來了~ 
所以自己人的打鼾聲也就當作聽交響樂、生命交響曲般的過了好幾晚~ 哈哈哈
後來的夥伴住到二樓去,那裡就混了很多外國人囉~ 
朱媽咪隔壁床是法國男人,半夜醒來還不小心看到人家換衣服:P  好刺激喔!!!


Amy特地把我們整團的兩對夫妻安排在雙人房,我們住的這一間一晚是60元新幣(台幣1400元不到)


有一天晚上十點我下樓要用電腦上網的時候,看到Lobby竟然躺了這麼多老外~
他們把棉被枕頭都拿下樓躺著看電影耶!!!!!  哇!!!! 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真的把這裡當家了耶!!!!!!


這是我躲在上網區,用手機往客廳偷拍的畫面。一個一個排排躺著看電影~ 好愜意好自在~


Andrinna讓所有的背包客在她1-4樓的牆面塗鴉~  看到來自不同國家跟不同語言的留言,忍不住我也來一手!!

Welcome Inn Backpacker's Hostel 官方網站
以下是我們同團夥伴們的住宿心得↓
酷愛旅行的Amy的超完整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amysen0905/2135326
菲菲記錄了很多手繪牆面 http://www.wretch.cc/blog/sandf525210/25857563
偉嘉帶著夥伴一起入睡的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q94636/6242293
燕萍第一次到新加坡難得體驗的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clare6350/18653806



第一次住在背包客旅館經驗不足,但感謝這一路都有最美好的體驗,我的眼界大大被打開!

箭頭指的這個男生今年25歲,他從19歲就離開家裡當背包客到處旅行。
他在澳洲農場打工5個月、然後再用存下來的錢去國外旅行。錢花盡了再繼續打工、然後再旅行。
這樣的旅行方式我小時候就有想過,但我沒有看過真實案例在我身邊發生,而現在我看到了真的可行! 
很多老外的父母親在小孩18歲後就要他離家獨立生活,有些人還鼓勵小孩打工賺錢出國自助旅行呢,
這真的跟東方的傳統教育是完全不同的。真的好吸引我喔~

我願意在賀寶芙全力以赴,是因為我看到了可以邊工作邊旅行邊拓展國際事業,而當更努力工作得到更多的報酬的時候就是享受自由環遊世界的時候。
我很感激這趟新加坡行我看到了這個,相信未來我的小孩會有更大的視野去體驗這個事業^O^


在網路上看到了背包客旅館的敘述,有很多的禮儀須知提供給大家參考,才能享受一個很棒的背包客旅行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at_been/article?mid=26317&prev=26629&next=25957&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