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麵包代表台灣在新加坡的舞台上表演了一手絕活~ 他真的超會畫畫的!! 
店裡的客人常被他逗的好氣又好笑~ 為什麼說好氣? 因為麵包太老實,常常把大姐的皺紋全部畫出來@@ 大家幫他找台階下,他還會搔頭說"本來就長這樣啊..." 真是昏倒呀!!!
得知要去新加坡比賽後,利用組訓的時間練習了幾次,原本畫馬克休斯發現不順↓↓↓

左上角這幅練習,被我說像馬克的媽媽"喬安休斯"女士....  ((我用軟體把畫紙拉長,才像馬克休斯:P))


麵包在台上得意的笑臉~  聽說今天台北STS要表揚他!


麵包畫得這麼令人感動,是因為他的顏料加上夜寧新嗎^O^

來看看現場的表演~ (麵包最後還是出槌了... 竟然把國旗拿倒了@@)


麵包得到評審Ace Young的講評~ 耶~~~
Ace Young曾獲葛萊美獎的提名喔~ 最近他幫賀寶芙寫了一首歌:)



下台卸妝後,麵包走到哪就被包圍到哪~ 他真是過足了明星的癮^O^
為了跟著一起紅,我都會順便尾隨在旁邊大聲說我是他上線:P  然後彭彭會說我是他女友~ 菲菲說我是好姐妹~  然後Allen會小小聲的說"我是他爸爸" 哈哈哈


聽說這幅畫被台灣總公司帶去做家庭基金會的慈善義賣了~ 好棒喔^O^

在此要特別謝謝台灣賀寶芙公司的所有職員對我們的照顧,  
這群大三的年輕人能跟著一家這樣有願景、願意給平凡人舞台的公司,
他們在這之中學到的都是學校沒有教的事,好感動!

也謝謝麵包跟國樂團隊們帶給我們這麼棒的表演,你們是真正的第一名!


麵包還有畫MOJ喔~ http://www.wretch.cc/blog/ponpon206/16517341  
彭彭的活動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ponpon206/16518429 
燕萍的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clare6350/18656505 
Gatien總裁感動的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gatien/8802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