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和生意就像季節一樣不斷變化,但季節是固定的,你無法改變季節,你卻可以改變自己!」 
我無法改變他人,但我卻可以調整我自己,我必須冒著走太遠的風險,才有機會知道自己能走多遠~~~ 

以下是從網路上截選的Jim Rohn嘉言,以此警惕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最大的挑戰在於你是否能充分發揮,變成你有可能變成的樣子.
‧當你將潛能極大化,推向極限,你絕不敢相信,你的靈魂會起什麼變化.
‧這就是紀律:你想減肥嗎?從吃不塗奶油的麵包開始.你想到歐洲玩嗎?從每週省20美元開始.
‧你想準時嗎?從每天提早30分鐘起床開始.
‧成功就是讓你的生活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
‧有兩種獲得智慧的方法,一是從自己生活中學得;另一是研究別人的生活
‧記住:你所閱讀的書可以造就你.
‧你不改變現在的你,你就永遠只能擁有你現在所擁有的.
‧如果你忠實地做一些事情,有一天,你會成為許多事情的主宰.
‧每天早上你醒來,太美妙了.你的皮包裡神奇地裝滿24小時未經斧鑿的生命,全都是你的.
‧時間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因此,如何管理它是影響生活成敗最大的因素.
‧要避免浪費時間和不當的人相處,你必須問自己三個根本的問題:
 1.我和什麼樣的人一起花掉時間?
 2.他們對我產生什麼影響?
 3.這樣的關係我可以接受嗎?
‧不管你做什麼,別在叉路口紮營露宿,要作出決定,寧可作出錯誤的決定,也比不作決定來得好
‧為什麼不?為什麼不付出多一點?為什麼不看看你得到多少成果?為什麼不是你?
‧為什麼不是你因為付出不曾間斷的努力,而得以享受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不是現在?為什麼有好東西等著你來拿時,卻要等待明天?
‧今天就拿,找一些新書,訂一份詳細的目標與計劃,尋找增進你生產力的新方法,
‧重新嘗試恢復自己的信心,現在就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