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稱「美樂組織的金頭腦」Gatien總裁夥伴Amy的超級偶像。
在組訓裡Amy看著她的偶像Gatien、Gatien分享與羅伯特清崎接觸的經驗,拍下來這幅景象,覺得很美~
晚上Amy突然告訴我「我決定好好做賀寶芙」
賀寶芙裡人才濟濟,每個人都不是全方位完美的人,但人們都會追逐他想要成為的樣子、或是被當作標竿被人們追逐,很開心這個團隊裡面面俱到,囊括了各行各業擁有不平凡夢想的平凡人,讓一開始找不到夢想的人們看到他們未來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很聰明的Gatien。3月我們在香港的領導人比賽,解不出題反正跟著Gatien走就對了:P


金頭腦Gatien總裁夫妻超熱愛學習,特地飛新加坡兩次參加「富爸爸亞洲行」的課程
更參加了哈福艾克T. Harv Eker「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的一連串系列訓練
他們常常用上課得到的收穫,跟我們分享如何運用在賀寶芙的事業上哩~ 
很有趣的是,他們有一條龐大的總裁組線(小鳳總裁) 就是透過參加企管顧問公司辦的課程認識來的喔~
熱愛學習的人都會愛上賀寶芙的教育訓練系統:D




今天在組訓裡顗竣總裁再次提醒「不斷鍛鍊自己的肌肉」,永遠給自己再一下!
Susan會後馬上用我的電腦訂了5/14-17飛新加坡的機票。
我突然又想到兩個人可以約他們去新加坡了,再來一下^_^   
開始期待6/4(五)下午的美樂組訓喔!!!!


◎延伸閱讀
Gatien & Helen夫妻的賀寶芙成功故事
他們喜歡逛街看房子做投資,最高記錄手上曾有18間套房出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