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萱萱一個多月前就跟我們說學校有運動會,我就好想參加呀~ 因為有運動會就應該有園遊會:P
雖然臨時得知沒有園遊會覺得小可惜,但是聽到萱萱要比賽跑步一樣讓我好熱血喔!!!!
感覺自己是家長代表,叫得好賣力!瞧我們家萱萱把落後的差距拉近了,好強喔~~~~~~~  

他們的同學勝媛也好厲害喔!!!! 真是陽光少女呀~


好多家長也來參加小孩的運動會哩~  
我在小學的時候,爸爸還帶錄影機來幫我錄影呢^O^   我印象中是錄到我跌倒的畫面....


帶了兩份奶昔去探望他們,也帶了蘆薈噴霧去,綺綺遇到天氣熱皮膚會開始紅癢過敏!!


跑到他們六年級的班上去探班^O^  好好玩喔~~~~  我真的好像家長喔~~~~~


後來我們又去四年級玩~  宜軒也是我們俱樂部的客人~  她一直請我們當他們的媽媽去他們教室^O^
認識了可愛的老師,邀請老師來俱樂部玩玩,幫我們看小朋友們的作業:P
不然他們要考試的時候,我們大家要輪流檢查他們的數學跟英文有沒有寫錯@@


宜軒是因為喜歡我們營養俱樂部的氣氛,所以跟爸媽要求她要每天來俱樂部,四月份還主動續第二張卡哩!!!!
她爸爸帶她來後,會跑去吃麥當勞早餐@@  
平常上學都是他們家傭人站在路口等她喝完奶昔才陪她去學校~
姿云是宜軒的同學,也超愛營養俱樂部的,雖然爸媽不同意她天天來,但她每次來都會自備150元喔^O^


他們拿著俱樂部的邀請函去邀請同學^O^  好熱情喔!!!


宜軒跟姿云假日都會在俱樂部待到中午,還陪我們會後會哩~ 


昨天去中和國小好好玩~  也趁此機會宣傳了我們營養俱樂部~  我跟菲菲發了好多邀請函呢!!!!

融入社區跟客人的生活的感覺真好!!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像客人的同學馬雞比較像客人的媽媽,她還要幫宜軒綁頭髮:P  ← Amy也是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