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是4月份結算的最後一天,晚上6點黃大哥帶了下酒菜、我又端出了紅酒跟餅乾來伺候大家~
彭彭麵包一整天在外面跑攤,菲菲在店裡接了一整天的黑球、晚上陳大哥來給她鼓勵,我跟Allen每隔三個小時就去葉北北家餵他喝奶昔,Amy陪黃大哥講台語聊心事....忙得很!
而今天晚上是我們全職五年來第一次有下線夥伴跟在我們旁邊工作到過了午夜!我感動得要命! 
過去丸子穗菁鄭姐考核富豪組總裁組的時候,都是我跟小楊筱珊、莫莫在辦公室待到最後,等訂單完全處理完可以回家時,都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以後的事了。這讓我感覺很好,我100%的支持很有意義。


我也很希望當我們考核的時候,也會有支持我們的夥伴在身邊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刻,然後外縣市的電話隨時打來報喜訊。 
常常只有我們夫妻兩人在辦公室待到最後,只能鼓勵自己「一定會有這一天」。  



這是Amy拍下的景象,我真的難以言喻這樣的開心,我終於等到這一刻~~~~~
謝謝Amy跟菲菲陪我們一起堅持到最後!
未來三個月我們還要繼續用力拼到底!希望最後一天會越來越熱鬧~



另外,今天晚上出現個小插曲讓我笑掉大牙↓

客人堅持不肯簽的會員申請書,只因為編號太讓他敏感了^O^
我要從Amy手上買回這份申請書,下一個加入賀寶芙的朋友一定會是難以置信的一顆星哪!
「你對賀寶芙事業是認真的嗎?」
是!是!是!是!


全職第二個月,Amy在最後一刻完成目標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