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在奧蘭多的領導者會議表揚了去年度的新科主席俱樂部~ 
主席俱樂部成員意指他們各輔導出5條總裁組線的組織團隊,在賀寶芙是很了不起的領導者!全球73個國家中有30多位主席俱樂部成員、1000多位月入百萬的總裁組成員。

冒著被保鑣拎出去的危險,很開心我找到機會跟新科主席拍到照呢^O^

超開心的~ 最右邊兩位是鄭東根主席夫婦以及他們的下線主席唷~(名字不會唸@@)
而明天鄭東根主席就要到台北來幫我們做一場訓練,迫不及待想要聽他的成功故事~ 

他曾經做過10幾次的傳直銷都做不起來,當他想要對傳直銷事業放棄的時候,決定再給自己機會來到賀寶芙~ 一年的時間成為了總裁組成員。
他證明了一個對的環境能讓困境中的好人找到他的舞台!以下是他們個人的故事簡介: 




曾聽他們夫妻上台分享過兩次,每一次他在講過去跌倒又站起來的過程時,他的老婆總是在旁邊擦眼淚,
我很難以想像他們的經歷到底多艱辛,但是這樣的眼淚讓人能了解一點:現在的一切都是苦盡甘來、終於證明他們在賀寶芙夢想成真了,所以他們的眼淚是珍珠、是鑽石!
我喜歡聽這樣的人生故事,總是能給很幸福的我們更多的啟發跟前進的動力~


這就是鄭東根主席夫婦的引薦人~ 金氏夫妻。
曾經是牧場主人、只有5隻乳牛辛苦過活的他們,遠從韓國跑到美國學習經營賀寶芙的故事我很喜歡,
他們也是主席俱樂部成員,幫助了很多很多人實現了人生的夢想,
今年他們領到的年終分紅是美金120萬元呢!(約3800萬台幣)




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去王朝飯店接受領導者特訓了,
你想找一個改變人生財富的機會嗎,歡迎打電話給我們,這是一場讓你對自己重燃希望的活動!
跟我們一起燃燒吧!灰媽媽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