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鄭姊的簡訊,說在總公司看到我們的照片,她很開心~ 
昨天在STS遇到梅珠總裁,她好興奮的說看到我跟Allen在美國總公司~
謝謝Gatien總裁在美國總公司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真的是太難以置信了,我也看到我了耶!

這張照片的原圖在這。Allen的姐姐嘉慧、我、Allen,還有很想喝奶昔的客人Odie的狗"米拉"。

謝謝馬克休斯創立了賀寶芙,謝謝賀寶芙的產品讓我們全家人更健康,
謝謝Allen跟嘉慧姐姐打了一手全世界沒有人能取代最好喝最細緻的奶昔,
賀寶芙徹徹底底改變了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