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在店裡很溫馨的慶祝實習店長仔仔的結業,為什麼說很溫馨呢?因為仔仔跟Allen一樣內向害羞..
平常都是Allen在教仔仔東西,但老實說,店內三杯水流程、在吧檯內的工作兩三天就可以學完,
可是身為一個營養俱樂部的店長,必須要會在店裡為客人們辦活動來凝聚感情,這才是營養俱樂部跟一般店家不一樣的地方。
仔仔應該完全沒想到灰媽媽我最後會突然殺出來,要她得辦出一個活動才准畢業!

她也沒料到我的個性這麼堅持,聽起來我是隨口說說的事,她一拖又拖.... 
結果我人在新竹受訓都仍然打電話回來問活動想出來了沒。逼得她在最後一刻終於辦了這麼棒的店內活動!
哈~人的潛能是需要被激發的。


仔仔是穗菁總裁的妹妹,左邊抱著小孩的是穗菁總裁的姐姐佳欣。因為妹妹在我手上,所以今天全家都出席了~
她們三姐妹要在士林開「奶昔三姐妹營養俱樂部」→我亂說的:P
她們家姐妹的感情很好,現在一起在賀寶芙完成夢想,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仔仔的個性很內向,所以到我們店裡實習完全是因為Allen的風格跟她類似~ 都是靜靜的聽人家說話!!
有一次Allen帶她去發傳單,竟然沒多久就順利約到人進來體驗早餐耶,真是厲害~
仔仔過去是女子甲組籃球隊員,國手國手ㄋㄟ~  畢業沒運動後就... 跟一般人一樣的體型:P
現在的身材好的不得了,她的身高有180公分哩!


她在餐飲業工作了很久,有一身泡咖啡的絕活兒!
今天的早餐應大家的要求,她特調了咖啡奶昔喔~~~~ 點打率超高的!
奶昔王子Allen貼心的幫不能喝咖啡的客人又特調了一杯"苦瓜鳳梨奶昔",
好多客人露出一臉很難抉擇的表情,到底要喝咖啡嚐鮮、還是要喝苦瓜退火,連我都難決定,哈! 


來自餐飲業的背景仔仔很快的對奶昔調製上手,Allen只是簡單教了一些,就馬上就可以抓到客人的口感!
所以目前店裡客人除了很愛Allen打的奶昔外,仔仔打的奶昔常常大受好評哩~  
未來她們營養俱樂部的留客率基本上是沒有問題了~~~


仔仔這一個月的實習,實際上我們在台灣跟她一起工作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
很感謝她對店裡的付出,店裡的客人都很喜歡她,綺綺還親手做了籃球卡片送給仔仔,
還要求仔仔結業後轉當我們的籃球老師,
所以目前我們組了三對籃球隊,每週六都要去我們家附近的籃球場鬥牛喔


這是仔仔特別為我們烤的賀寶芙餅乾^O^  
深色的是兒童巧克力奶昔餅乾、淺色的是優質蛋白粉餅乾,都超好吃超好吃哩!我們好幸福喔~~~
天啊~我得想個方法不要讓她畢業好了:P
((明天去檢查垃圾有沒有倒,沒倒垃圾就跟當初燕萍一樣再罰留一個月..... 哈哈哈哈哈))

仔仔結業典禮詳細記錄在這裡↓
仔仔的三姐~穗菁總裁的感動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SGG5477/26218894
菲菲的照片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sandf525210/25849540


這段時間陸陸續續都有實習生到店裡來學習、或是旁線夥伴來空間分享,
她們離開時其實我們的客人都很捨不得,我們也是呢! 
我們由衷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全力付出,也很希望真的能大家有收穫回到她們的營養俱樂部, 
繼續把健康跟快樂帶給更多身旁的鄰居朋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