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營養俱樂部,兩個星期不在台灣,好想知道所有的新鮮事~ 
充滿期待的翻開店裡的連絡簿,一打開就讓人想要大笑,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呀!!!!!! 
謝謝麵包充滿才藝的雙手跟創意的腦袋,把幾個國小小朋友逗得開心~ 邊吃早餐還可以邊畫畫邊猜謎,聽說小朋友在家還爆了爆米花來請大家吃!
麵包報名了賀寶芙亞太之星才藝選拔賽,我們都要去給他加油~希望他可以代表台灣去新加坡比賽~ 讚啦!


看到客人間的互動覺得很窩心,很希望每天早上大家得到好的營養、好的心情就可以整裝去上課上班,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丸子的下線Maggie對我們俱樂部無私的付出,我們不在的期間她搖身變成俱樂部的靈魂人物!! 活像個媽媽很認真的照顧每個客人,連我們的夥伴都受到Maggie的照顧,大家都成長好多好多好多~
Amy越來越有開發王的架勢,好高興她這麼快就突破了她的框框~
而付出的人收穫永遠最多,3月份Maggie的個人成績很好呢!好替她開心喔!


這次參加完奧蘭多的領袖訓練後,有著更深的使命要不斷告訴更多人賀寶芙這麼好的機會~
惟有賀寶芙的國際大會才能讓人們看到他們自己未來的願景,不是我們的嘴! 
我們都是因為國際大會後,更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才懂得如何幫自己設定目標完成夢想, 
而我們也要找跟我們一樣不想放棄夢想的人,一起在賀寶芙合作、一起享受人生! 


很開心Susan昨天加入了我們創業的行列!
她的未婚夫在前晚聽到Susan的夢想,半夜竟然跑去領錢拿去給Susan,他的支持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也是我們經營五年以來,第一次有人拿著現金來創業的耶~ 看到這麼多錢真high呀~~~~ 
未來我們得到的報酬一定比這個還要多更多更多~~~ 

朝我們夢想前進,5月新加坡風雲盛會衝呀~~~~~~~  11月夏威夷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