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美國時間3/27凌晨1:38,我們從下午3點在天堂島上車,晚上12點多回到奧蘭多的飯店,5點半要再度出發到機場飛回台灣^^ 
很想念台灣的青菜水果、很想念三隻貓咪們、很想念所有的親朋好友,出來玩太久了,會想家了^O^
早上退房後跑到海豚灣寄ecard給幾個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收到呢?
這次出來玩我沒有買明信片,因為每天一大早就出門玩、回到飯店休息也都11點多了XD 景色太好,玩太兇!


中午Abellona約我吃飯,哇~ 沒想到親眼看到Queenie招募了這個餐廳的服務生耶!
(Amy我有錄影下來喔,這是送你的禮物~ 祝你拓展海外事業更順利~ 回國後我也要好好學英文了)


吃飽飯後,搭上公司安排的專車到機場。沒想到上車前竟然收到這個好棒好棒的禮物~~~~~~~

是賀寶芙的太陽眼鏡耶!哇哇哇哇哇!我愛死了愛死了!還有分男女生的呢~Allen也好高興!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收不完的禮物,謝謝公司對我們這樣的用心,
在考核假期的過程除了讓我們的收入倍增許多、沒想到還能備受公司這麼高規格的禮遇!


好酷的賀寶芙太陽眼鏡!我們台灣見^O^


Queenie主席說,這次2010年天堂島的假期,
公司花了1200萬元美金(約台幣4.5億元)來招待全球符合資格的1千多位直銷商~
公司也免費提供了營養奶昔、巧克力餐條、運動飲料,平均每人每天可以喝4杯奶昔的量(包含小孩及家人)
沒想到第一天就喝了一半的量,第二天奶昔就快光了,公司不斷的空運產品過來天堂島...
平均下來每人每天喝8杯的奶昔,真是太瘋狂了!!!!!!!!!!!!
年底的夏威夷旅遊一定更crazy,我們一定都要符合資格去夏威夷享受一下賀寶芙生活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