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竹君總裁的英文翻譯,我們順利訂到跟海豚見面的時間^o^  早上8:30很開心的到海豚灣等著摸海豚~
來天堂島後每天都好操,早上都要趕著八點前起床,到現在還沒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這隻海豚叫Toni,她是24歲的女生耶,她笑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真想養一隻呀!!!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真的,兩年前的夢想實現了!


來到天堂的國度,有我喜歡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可愛的海豚,還有可以時時跟我分享生活的另一半跟朋友們~


之前的文章寫過這個刺激的滑水道。因為這個滑水道,讓我對天堂島考核更有感覺!
不得不承認自己年紀大了,真的衝過一次,就有點批批ㄔㄨㄚ\了耶@@  超刺激的~~~~


所以第二次我們選擇緩和一點點的滑水道來玩~  衝到鯊魚池的滑水道也好好玩呀~~~~


最讓我們驚喜的是天堂島的漂漂河,有好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在不同的河道中~
今天我跟Q主席的女兒玩的好盡興好瘋狂,越刺激的遊戲她越愛!跟這種人一起玩最好玩了!!!
也謝謝Abellona讓我全程跟半天(另外半天被我睡掉了),
因為Abellona我可以邊體驗主席的生活、看到公司如何款待主席,他們的房間每天真的都有不同的禮物耶~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囉,謝謝丸子今天借我電腦上網:)


◎回顧2008年找夢想版時的文章:: 
亞特蘭提斯的The Power Tower 
去天堂島玩水的服裝準備
天堂島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