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畫面心裡是澎湃激動,忍不住流眼淚哭了~ 
我們的執行長MOJ如此珍惜每個為賀寶芙公司付出的員工,這些員工是我們的資產,謝謝他們這麼充滿使命感的為賀寶芙付出,使得站在第一線與人接觸的直銷商們可以充滿信心的盡情發揮!
畫面上站在MOJ旁邊的是我們台灣的總經理Angela跟最關心我們的市場行銷部Flora,至上最高的敬意~ 我們會一輩子跟著賀寶芙成長,所有賀寶芙的員工也會一輩子在我們喜愛的賀寶芙大家庭。


今天的主題是看見賀寶芙未來的十年....  超有創意跟遠景的MOJ竟然用如此不可思議的方式讓我們看到.....

這是看3D動畫的眼鏡耶!公司還特別製作了賀寶芙3D動畫喔~~~~~真是太難以置信了!
另外年底前會有手機上網的完善系統,可以用手機線上加入會員、訂購產品、查詢購貨點數...等等~
超酷超酷超酷!!!! 我的黑莓機來的真是時候^O^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哪~~~ 


第4個十年,代表資訊時代已經來臨,歡迎加入正在快速起飛的我們吧!


近期了解賀寶芙的活動:
3/28(日) 下午12:30-17:00 賀寶芙商機會議
3/29(一) 晚上19:00 Fish教練的運動健身社團
3/30(二) 晚上19:00 美國行會後分享
3/31(三) 歡迎來我們的早餐店看照片領禮物^O^


還有還有,我們有了賀寶芙之歌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