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我們為了『到底要去哪一個迪士尼樂園』討論半天!奧蘭多迪士尼有四個主題樂園好玩~
有時候太多選擇真令人難決定哪:P
最後我們選擇去了Animal Kingdom,因為全世界的迪士尼只有這裡有這個主題樂園^O^  
玩到天都黑了才離開~  很開心



這裡的米老鼠連裝扮都不一樣^O^  很原野的打扮吧!!!


小團體行動的好處就是機動性很強!今天我們把該玩又刺激的景點全玩完了!


讓我很驚訝的是,今天竟然換我濕淋淋了....  玩到脫褲子!!!


Animail Kingdom結束後,我們又拼到DisneyDowntown去逛街,實在是好棒的一個地方啊!!!
因為晚上11點必須離開,所以我跟Allen邊跑邊逛街快速把Downtown全掃完,發現一些驚喜,
這幾天晚上找到時間我們還要再來,迪士尼真是讓我們歡樂的好所在呀^O^
今天也買的很開心喔!!!! 收集到好多別的地方看不到的獅子王呢!!!!!


明天的會議下午才開始,那早上要去哪一個迪士尼樂園玩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