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佛羅里達的奧蘭多了!坐了22個小時,轉機到好多地方,很開心的一趟背包客旅程^O^


在日本東京機場候機逛免稅商店好好玩,真想出境逛個街再回來呢~


從東京機場後我跟Allen暫時跟Jimmy&小葵、Sam&小不分開,我們自己轉機到芝加哥~


第一次到芝加哥,這個城市也是我很想來的地方~ 雖然只是轉機經過,我跟Allen還是好興奮耶~ 


在芝加哥要先出境再入境。
海關人員問我們的職業、賣什麼東西,我跟Allen的英文都退步了,緊張得亂回答...
(Amy你英文這麼好,要好好發展海外生意呀,我們是想講也講不出來....)


芝加哥離奧蘭多剩不到3小時了,我跟Allen還是一路睡到底.... 今天飛多久我們兩個就睡多久@@
在奧蘭多機場看到迪士尼的免稅商店好興奮喔!!!!  抓起相機就開始狂拍~ 我夢想的國度就在眼前了!!!!!!!


跟Jimmy他們四人會合後,有了Jimmy的英文,我們很順利抵達希爾頓飯店。

這趟旅程我們把錢省下來去主題樂園玩,所以我跟Allen跑來跟他們擠四人房... 今晚我們睡地板^O^


瞧瞧績優組們出國的陣仗!賀寶芙產品一樣也不少喔~~~~~ 
看到Sam、Jimmy主動幫我們喬床位搬行李,Sam還邊叫我們有空的先去洗澡、叮嚀明天要幾點起床...
我直呼『哇,沒想到帥哥Sam不是只有帥而已耶~~~』Sam說『我們俊男美女們可是真材實料....』哈哈哈
畫面中就是在敷臉的Sam,小不、小葵、Jimmy洗完澡後也都敷上面膜....   大家真的有很認真使用產品喔:D


我們自己是提早抵達的,沒想到賀寶芙公司已經幫我們先安排好了~  

這是我們住房的門卡喔!房間內的桌上也放了一張免費上網的紙條!哇塞~太貼心了~
所以未來幾天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們更新文章,如果在主題樂園有WiFi,那麼Facebook更新的會更快喔^O^


To準備要飛來奧蘭多的夥伴們~  這裡晚上好冷喔,一定要帶厚一點的衣服喔~
(裡面穿短袖、外面罩金色Logo賀寶芙黑色外套還是很冷)

這裡的時間跟台灣剛好差12小時!! 

在美國境內看到好多人手拿黑莓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