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年後我們大團隊都會有一個客戶回娘家的大聚會,有時辦春酒、有時辦慈善,這次是抽大獎^O^
超逗趣的財神爺一開場就送了好多禮物,把每個人都逗得笑呵呵~~~

人山人海的客戶都回娘家了~很怕坐不到好位置,彭彭麵包一票10幾個人12點就來排隊了!好積極呀~


這就是今天的最大獎~37吋藍光VIZIO液晶電視!越看心越癢,超想搶回家的!


來了這麼多這麼多人,因為都是產品客戶,所以請使用產品13年的竹君總裁跟大家分享健康的秘密^O^


抽獎時間連小朋友們都好緊張,哈哈哈!


今天我們72歲的章北北自告奮勇上台跟大家分享他三年來不再需要攜帶舌下含片的快樂
他這個月才又剛訂了一箱的夜寧新跟蘆薈汁哩!好愛賀寶芙的章北北~~~


今年參加美樂客戶回娘家的朋友們:D  
裡面有人剛開始使用三天、有人跟著我吃四年了...  不管使用多久,每個人都收穫滿滿的回家呢~

我好開心,在一開春就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們回賀寶芙娘家聚會,
五年來努力分享健康與財富,累積了不少珍貴的經驗,認識了好多好多從沒想過的朋友~ 
還可以把我們會的,讓朋友進而帶回到他的家中、幫助到她們家裡的人,好棒!!   



在經營賀寶芙第一年,各大小活動我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參加,約不到朋友也不知道怎麼建立客戶群, 
第二年開始有客戶了,終於有人跟著我一起看看賀寶芙。 
第三年到第四年間,出現了很多外縣市的經營團隊,他們現在都各自在當地的系統工作、有他們自己的營養俱樂部,而我跟Allen又再度恢復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台北自己參加訓練跟活動。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們仍舊持續傳遞健康與財富的訊息,在第五年終於在台北產生了全新的氣象!這麼多這麼多新客戶呢!!!  

我相信虎年一定是很特別的一年,新竹桃園的團隊越來越成熟,兩年的磨練每個人都成為很獨立的領導者!!
台北的夥伴剛起步,有光復辦公室的教育訓練系統,可以加速進入軌道~
今年一定是大家都豐收的一年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