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可以碰到電腦後,就一直在做奧蘭多的功課。
我們對這次旅行有超高的期待,也不斷的在一些限制中想盡辦法找到滿足的方法~ 

最讓我傷腦筋的是,奧蘭多是全世界最多樂園的一個城市!
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在這裡....最好玩的環球影城在這裡....還有我最喜歡的SeaWorld... 這裡竟然還有太空梭發射的NASA中心!!! 奧蘭多隨處可見的不知名遊樂園有我最喜歡坐的雲霄飛車.... 毆毆毆毆毆!!! 時間有限~~~該怎麼選擇!!!!


雖然我知道這輩子我一定還有機會再來這裡,
只是我太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這些刺激的遊戲一定得在沒小孩還自由的時候快點玩~
繼續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