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好開心,最喜歡參加竹君顗竣總裁的績優組會議,
可以看到她們最近的生活、參與他們近期個人成長的收穫、聽到公司最新的訊息、共同擬訂大團隊的活動...
但每每最讓我期待的是,用心的顗竣總裁三不五時還會準備文章或影片提升我們當企業主的思維!
這次一開場竹君總裁就先秀了他們去綠中海度假的照片


綠中海假期是賀寶芙公司招待他們去的,這是台灣賀寶芙最頂級最頂級的旅遊~
這次他們包下了馬來西亞的一個私人小島,專屬這幾位對台灣賀寶芙最付出的總裁組成員。
這張照片是顗竣總裁拍的。這是他們住的地方!天啊~好清幽、好不食人間煙火哪~


轉載自顗竣總裁的Facebook。
好喜歡這張照片,『這是最快樂的事,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在什麼地方,都開心!
只要堅持持續做賀寶芙該做的事,這也是我們最幸福的生活寫照!一切都值得!


可愛的竹君總裁邊笑邊分享他們受邀到韓國去講課、被保鑣保護的照片。
他們讓我看到珍惜自己羽毛的重要,每一步都要踏得誠實正直,
當我們去別的國家分享我們的成功經驗時,我們不再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國家!(我也想當國際講師)


這就是總裁們精心準備給我們的影片!關於成功步驟的循環。
這不是賀寶芙的影片,但影片內講的所有心態每一片段都讓人警惕跟審思自己過去的作為~好震撼啊!


最後最後顗竣總裁又給我們一篇取自於商業週刊的文章「別數眼前幾顆豆子要就數一整袋
真是太棒太棒的分享了~ 這句話從做生意,到人際關係、朋友都有用~


在美國俚語裡,bean counter是指目光如豆、整天算計的人… 金士頓科技創辦人孫大衛告訴杜紀川(現任金士頓科技總裁)說「你與其每天數,為什麼不一年,或一個階段,再來數你賺了幾袋的豆子呢?」
這裡有文章片段的摘錄


很難用blog用文字分享這篇文章,但透過顗竣總裁的導讀,我們彷彿上了一堂經營人生哲學的課!
很感恩在賀寶芙的環境每個人都願意對彼此分享一點點自己的收穫,這些一點點常常給彼此很大的啟發。 
對我來說,每次聽到別人的分享都讓我充滿了十足的興奮~ 
我對人、對人生的好奇度不斷的再上升,總覺得這世界有好多挖不完的寶、好多好有趣的事情可以去發覺~ 
昨天讓我第一次有想要活到80歲了^O^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