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們都放寒假了,今天在店裡又是我跟Allen兩個人最老!!!!  都是徐姐不在~ 把老位讓給我跟Allen坐>"<
每個人都充滿了活力在學習新東西、招呼新客人,雖然是充滿涼意的寒假,卻讓大家感覺春天的提早到來!!

雙胞胎姐妹也放假了~ 今天還特地來找菲菲學跳舞耶!!! 哇塞!!! 菲菲的面子好大呀!!!!! 
謝謝她們的媽媽這麼放心的把心愛的女兒交給我們~
明天中午要帶她們去吃燒肉、下星期二起要帶她們去看帥哥做運動啦^O^


因為去找豆豆聊天,結果被熱情的豆豆帶進風尚之旅跟我們一起玩三天~
因此認識賀寶芙第六天的小艾,現在天天都跟我們泡在一起了!每天都從新莊騎車來我們俱樂部耶!!!
據他的說法....「俱樂部很好玩」據我們的觀察....「俱樂部很多正妹可以看」哈哈哈哈哈


因為整天被我們這些正妹們纏著,所以減肥開始的第一天也就被我們拖去Fish教練的社團運動~
被Fish教練操完之後,隔天早上體重驟降1.3公斤呢!! 
竟嚴重懷疑家裡的體重器有問題、還特地跑來我們店裡量勒~
昨晚又跑去買新的體脂器打算長期監控自己的減重狀況~~~ 每一個動作都像豆豆,真是太妙了!


放寒假真好呢,店裡聚集了一堆學生真是熱鬧~~~
能不能不要開學呢?? 俱樂部整個都可以交給他們玩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