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連續發了10天傳單的茵茵,邀請了一位鄰居來體驗早餐!進步了~好棒!

丸子黑龍在美國待產,他們第一代的新人欣瑩進駐俱樂部跟我們一起工作^_^
認真的欣瑩,也在辦公室參與所有的系統跟訓練,很快的在店裡進入狀況,
工作超勤奮、幾乎天天邀請鄰居到店裡來體驗早餐~ 我跟Allen超級感謝她極佳的態度、以及對我們所有的付出!!今年要讓欣瑩成為美樂團隊的新科績優組成員,我們將全力支持她!


Allen談了一個要減36公斤的減重計畫,欣瑩在旁邊學習猛抄筆記!


中午路過俱樂部的朋友進來聊天,示範了如何與人交談中了解需求~


授權讓菲菲幫客人做售後服務,貼心的她做了我都做不到的小動作耶,好想被菲菲服務!超貼心的^ˇ^


帶新人們去拜訪Golf的年輕人團隊,看到他們如何開心的與人交談、把工作當娛樂!


然後我們一起去運動!這已經是第三週了,流汗的感覺真好~ 我想增加去游泳的時間^O^
Fish教練說,光補充植物蛋白沒運動、蛋白質吸收只有40%~  有運動的話可以提升到60-70%的吸收喔!!!!
所以線條要雕塑得很好看,運動還是不可少的!


昨天下午上了蕓宏售後服務的課,重新找回對人愛與關懷的感覺~ 2010年要更紮實的做好服務!!

賀寶芙的事業不是上班族的工作,不是每天打卡上班下班、工作唯一的目標就是等10號領薪去做想做的事~
做為一個事業的老闆,投資時間在自己的成長上,事業才會起飛!
不能小看在俱樂部工作的每一天,每個小細節都值得留意跟學習,
當個人沒有大幅的成長、收入就不可能成長,尤其過去我們都沒有當老闆的經驗跟背景,更要學習如何讓自己快速擁有老闆的大格局!
這是很棒的環境,讓我們學習跟行動同步進行


最棒的是~我們的學生客戶菲菲這個月參加整期辦公室的百萬富豪學校學習、加上前陣子Nobody的練舞,
還能同時兼顧學校的課業呢!成績All Pass唷!

謝謝菲菲,這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接下來就等麵包跟彭彭的成績單了^O^
((有沒有像媽媽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