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芬特地來店裡送我一個好棒好棒的聖誕禮物---『貓咪的身高尺』!!!!!
好好好可愛喔~~~有好多三片葉子、有奶昔、有水壺、還有全身留著賀寶芙草本血液的灰媽媽:P

這個身高尺經過我們精密測量,可量80-200公分呢~ (我們太矮,所以180以上的刻度有點變形XD) 


畫好的身高尺每個人經過看到都想要站在前面量一量,太有趣了!


好喜歡這張照片,牆上有熱鬧的貓咪們、店裡有支持愛護我們而我們也好愛他們的朋友們,
我們喝著最健康的草本飲料,我們聊著最開心的話題,
這真是全世界最美好的時刻,就在每天早上的營養俱樂部




能夠一圓我跟貓咪永遠在一起的夢,得非常感謝我的妹妹跟她的好朋友阿芬給我的支持~

2009.05.29 俱樂部試賣的前一晚,阿芬跟妹妹聯手開始手繪店裡的牆~ 
為了不讓他們想睡覺畫失手,還灌了他們好幾杯奶昔XD  所以精神好到...畫到好晚才回家~


所以這面牆是妹妹跟阿芬的傑作,也是我最驕傲的一個夢想!
每次到店裡,我都會看看我們的貓咪們


我還在收集不同風格的貓咪,
如果你愛貓、你有養貓、或是你想來我們俱樂部喝茶聊天,
我跟Allen展開雙手滿心的歡迎你唷~ ^O^



阿芬跟妹妹的插畫能力很強,動作很快、創意很多、配合度很高,
如果需要插畫美術人才、場地佈置兒童美術老師
歡迎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