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怡緁帶美玉來,她才剛從越南來台灣兩個月,臉上卻狂冒痘子很困擾!! 
帶了維他命跟凝露回去,明天開始來吃早餐^_^

下午三點換美玉帶她阿姨來,秋月想要來瘦她那圓滾滾的肚子~ 
她跟台灣籍老公在我們店附近開了10幾年的肉圓店,她說一個月有30天、她老公工作31天~ 哇!! 超拼命!!


本來想要去越南工作三個月,開過家庭會議,我才驚醒我已嫁人不再單身了.... 所以就尊重公婆的想法~
但我心底還是嚮往國際市場的,這條路不通就轉別條路,總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可以身在台灣、放眼世界,  
謝謝怡緁轉介紹越南朋友讓我認識,跟妳一起合作真開心,恭喜怡緁今天又有兼差的零售收入了^_^  


謝謝台灣賀寶芙公司給我們的協助,晚上收到公司寄來12月份越南的行事曆~
12/13有營養俱樂部訓練喔~  12/19有成功訓練會議喔~  
你認識誰在越南?請介紹給我!
你認識誰想要在不影響正職工作、每月增加額外收入?請介紹給我!
 

灰媽媽  0922-955258   ishappy@gmail.com

星期四早上去桃園八德,朱媽咪有了第一位越南籍夥伴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