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我們在亞特蘭大第一次見到Jim Rohn,他的訓練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春夏秋冬。
當時我還是賀寶芙的新人,我完全不認識他,只感覺得到他一出場全場的能量頓時升高!




當我從課程中學到Jim Rohn的嘉言時,我會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這篇Jim Rohn對營養的定義是嘉慧姐姐2005年6月聽了分享後,她很有感覺、熬夜做了這張圖送我。



2006年2月我們第一次參加Jim Rohn完整3個小時的訓練。難以置信的棒!



2006年11月知道Jim Rohn又要來台幫我們做訓練,
我用盡各種方法、都快撕破臉了,把剛認識的寶媽從新竹約來台北聽課!
到現在我跟寶媽都很感恩這件事情的發生, 
寶媽第一次正式接觸賀寶芙就是聽Jim Rohn最棒的訓練~ 雖然當時她聽不太懂,仍很認真的抄了筆記^_^


現在我們要聽到Jim Rohn親自訓練已經不可能了,12/5他去跟馬克休斯會合了,
感謝他一生都在為人們奉獻,在他遇見馬克休斯後便全力投入賀寶芙的教育訓練, 
我們深受他的啟發,每一場訓練他都會重覆告訴我們他跟馬克休斯認識的故事, 
我最喜歡聽他講「賀寶芙的機會是一個禮物」的故事,   
今後Jim Rohn的故事也將被所有賀寶芙直銷商們當作禮物分享給更多人~  

點這裡可以看到丸子總裁整理的Jim Rohn特集
I will go with you, Jim~


 這本Jim Rohn的快樂致富7大策略可說是我們必看的教科書,
我們都可以從中獲得無限啟示,使我們從『今天』起,生活變得更豐富。


2009/5/20-21我們在南方莊園參加活躍推廣組訓練時,陸總經理特別安排Jim Rohn跟我們現場電話連線~
他很想念我們台灣~不斷的鼓勵我們照著馬克說的要持續與人交談!! 複製我們會的建立穩固的組織....
一共分三支檔案,跟大家分享,謝謝市場行銷部Amy、Flora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