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中宏的下線阿賢賺了61萬8的進階減重計畫(我真愛做零售),幾乎是阿賢在越南1/5的收入了!
認識了婉兒這個好朋友,她從16歲就開始工作到現在22歲,能力很好存了很多錢,
要賣她產品很容易,能否成交長期維持體態跟健康的觀念不簡單,
所以我昨天ㄧ邊跟婉兒談懶惰的人如何透過賀寶芙輕鬆控制,同時還教阿賢如何賣健康觀念跟收錢給服務的價值,婉兒因為看到所有的流程馬上決定從買ㄧ罐試試看到ㄧ次買單還要加入、最後還想留我下來吃午飯呢!!


來這裡認識很多新朋友很開心,今天出門晃晃也發了一些名片出去,還有從加州來的人看著我大叫Herbalife,
正好他在看足球,他說他知道Herbalife,因為我們贊助了Galaxy,哇!謝謝賀寶芙公司幫我們做這麼大的宣傳~
剛剛回到飯店,我請清源越南的下線幫我翻譯,
所以我剛約到飯店的門房帶他女友ㄧ起參加下星期二的HOM,他很想賺錢,我太開心了!哈哈哈!


搬來這間飯店網路變的很怪,昨天到今天中午都無法上網,
現在我跟清源要去幫他的下線教育觀念,晚點再來寫日記~~~~
耶耶耶!!!! 我在越南即將有組織了!!!! 我不是來做零售的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