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流行西洋萬聖節,後來我做了一個介紹小天下童書《3個小女巫》的活動網頁之後,愛上萬聖節了!
跟彭彭麵包各自採買了萬聖節的飾品,今天來店裡的客人都玩得好開心喔~
也滿足了我想穿女巫裝的夢:P 應該再抱一隻黑貓的!哈!
不過我算錯時間啦~幼稚園都是安排昨天遊街的說,所以今天都沒有一大群遊街的活動可以參加^^"


今天Allen準備的南瓜奶昔大受好評,大家都叫好喝耶!


好多客人喔^O^ 大家真的很配合我帶上面具吃早餐!


麵包就是喜歡搞怪,他真是個寶!俱樂部裡的客人越來越愛他^O^


可愛的冬冬^O^


我公公婆婆是不是也很可愛~ 超融入的耶^O^  他們越來越年輕了,希望這個俱樂部可以為他們帶來更多歡樂!!



當然,今天還有三場精彩永遠比不膩的喝瓜茶比賽!
我要去找我的越南客戶了,晚點再把比賽影片放上來^O^

祝大家今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