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大學生們把店裡的氣氛炒得好熱喔~ 
首先是彥伶的媽媽跟阿姨特地開車過來量身,他們年紀大彭彭很多,卻很認真在配合彭彭跟麵包給的計畫,
跟這群年輕人一樣嚷著要精確的量身、問我們假日想吃東西怎麼辦~ 好可愛~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女人私密的問題,分泌物跟賀爾蒙的問題不管年紀多大多小都一直是女人在意的呢! 


今天的奶昔小廚娘是彥伶~ 她準備了寒天凍、愛玉凍跟鮮奶酪來~ 一開始大家都叫肥!只想喝原味的奶昔!
但是打出來後,配上不同口味的奶昔,每個人都忍不住輪流喝別人的奶昔,拼命叫讚耶^O^
專心喝奶昔,聽他們講系上的事情、學校的作業,就感覺好幸福~ 好像回到大學時候天天趕作業的感覺!!
徜徉在青春的肉體跟氣息裡,昨晚我也是20歲的少女喔  


晚上店裡擠滿滿的~ 全部都是輔大的學生!有大一有大二,彭彭跟麵包大三最資深!
被非凡電視採訪過的名作家辛西亞還帶他們店裡的輔大生來參觀取經耶,彭彭你真潮~


學生族群有彭彭麵包在,我非常放心而且開心!
身為教練的我,我也很不賴喔~
今天晚上六點我出門去發傳單,遇到了八十幾歲的羅爺爺牽著七十幾歲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奶奶,
爺爺看著傳單說「我想我們應該很適合這樣少油少鹽的早餐」

羅爺爺他們剛搬來附近的大潤發,去國外兒子家住過幾次但奶奶還是不習慣,所以最後回來台灣住~
明天早上爺爺要來買一個月的早餐,祝福他可以永遠這樣緊緊的牽著他的老伴一直健康快樂!!




晚上離開俱樂部之前,門口來了三隻貓咪~  
有一隻小小的黑白貓好像沒花、也好像我花蓮家裡的小貓唷!!!
一定是我的好運來了^O^  你們是我的招財貓!!!! 每天都要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