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緁帶皓皓來探班,我跟彭彭在郵局前面邀請鄰居來俱樂部體驗早餐~
皓皓覺得好玩,一開始跟我們要了一張邀請函,他試著要拿給叔叔伯伯,結果他太矮,叔叔伯伯們沒看見,
我們還怕他心裡受傷,要幫他找台階下安慰他~ 沒想到他根本沒感覺耶!!!
一張發完又要一張,嘴巴還大喊著「下一個!」哇塞~ 皓皓你是賀寶芙奶昔喝太多了嗎~ 正面神上身^O^


他遠遠的看到人,嘴巴會念說『那裏還有~』『來了來了~』然後就奔跑過去!是奔跑喔!
連騎摩托車的路人都會擋在他們前面給!!!!  我跟彭彭、怡緁傻在原地...  這小子也太熱情了吧!
把我剩的邀請函發完後,還堅持要發完彭彭的才肯回家....  


今天還真是被皓皓上了一課『如何邀請人們到營養俱樂部』呢!
後來皓皓的阿姨(雙胞胎綺綺萱萱) 聽到皓皓的表現,他們去買晚餐時也跟我要了幾張邀請函去發給鄰居,
哇~ 大家真的是把這間俱樂部當作是自己的家一樣,熱情的希望更多人來這裡聊天哩!!! 



當然,在路邊站了兩個小時肚子會餓,我跟彭彭減重組的回來喝奶昔,Allen跟麵包增重組的去吃晚餐.....
氣人的是.... 他們晚餐回來後麵包還大聲嚷著「吃點心了」,
於是他們倆個啃著我發邀請函時隔壁攤賣我的黑糖饅頭.....  還邊配著奶昔喝!!!!!!  看的我跟彭彭口水直流!!!! 
彭彭~ 謝謝你跟我是同一國的~~~ 我們一起減肥~~~~~~


如同丸子網站寫的....  這張邀請函有很多感情在裡面~
跟我們已經像一家人的怡緁全家,每天早上都是雙胞胎先來報到,下午或晚上怡緁會來幫她老公裝茶~
偶爾晚上我們會通通電話、星期日會一起出去玩~
這次出現在邀請函上的皓皓,每天早上他也跟怡緁一起到店裡來泡他自己的兒童奶昔~
營養俱樂部就是一個每天讓人們相聚、共享營養跟快樂的好地方,  
每個人都用心對彼此付出,我們擁有的是更多更多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今天晚上我跟彭彭還有客人雅淇已經安排好10月店內所有的活動,有玩的、也有學習的~
每週都有一天主題日跟快樂的冰淇淋日,月底還有萬聖節趴踢跟採柿子一日遊! 
喜歡這樣的生活~ 人生本該如此精采又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