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瘦子們都是跟彭彭一起來做體重管理的~  昨天晚上是「大學生瘦了沒」的第3次聚會~
經過中秋節的考驗,有人經過慎選食物+認真喝茶水不喝飲料,這個星期還瘦了3公斤耶!太厲害了!
也有人在N.Y.Bagels打工,常在理智跟誘惑裡奮戰,每星期來聚會都是重新提醒自己要認真^O^
連我都被激勵了,昨晚喝了3杯奶昔狂放臭屁@@ 中秋節吃的東西太恐怖了...


念輔大織品的彭彭幫客人量身的樣子好像要做衣服喔~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穿到她們設計的衣服^O^
被量的這個學妹昨晚超High,全身的尺寸都掉了~ 每量一圍大叫一次,能瘦好開心呀!


以前都是我幫彭彭看日記畫紅字,她已經變成很會控制自己的飲食了~ 
所以現在她的學妹們都是聽她的建議在做調整, 
昨天發現有好多偷吃的記錄喔,還討價還價的,超好笑!!! 跟過去的彭彭好像~ 一樣讓我頭痛好一陣子:P


昨晚我們一起品嚐了客家擂茶奶昔喔~ 超甜蜜的,我喝兩杯^O^  竟忘了拍大合照!!
開心彭彭接手了我的奶昔正妹養成班,像是回到社團的感覺一樣好棒喔!!!



>> 回顧以前我們的 ♪ 奶昔正妹養成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