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客人怡緁約我星期日去石門水庫玩,難得假日,約了公公婆婆、朱媽咪一家跟燕萍一起去郊遊~
朱把拔果然是玩家,帶我們去愛情故事館吹冷氣,還能符合我愛拍照留念的習慣,重點是還可以邊逛邊吃:P
搭上這台愛情故事館的公車,有點超載.... Allen的腿還露在外面~哈哈哈~  
這個畫面好可愛喔!!!


天氣很熱,公公開車陪我們到處亂逛亂吃,婆婆也好開心~  景點好不好玩一點都不重要了^O^


我婆婆好開心的跑來拍照耶^O^


怡緁全家也玩得很開心^O^


愛情故事館裡面,竟然貼心的準備了「月老廟」!
既然我死會又無法活標,我只好寫了一張籤希望月老讓我上總裁後送我一對龍鳳胎~
公公貢獻了一顆柚子幫我拍月老馬屁:P  月老要麻煩你跟註生娘娘打聲招呼嘿!!!


愛之船可愛的大合照~ 出來玩真的好高興喔!!!!


到大溪橋跟燕萍朱媽咪會合,逛了好久的大溪老街,吃到肚子變好大.... 今天喝了四杯奶昔趕快瘦回來!!!


喜歡這張照片!

賀寶芙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可以休閒、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可以認真工作、可以開心生活~
有時候被忙碌的生活卡住了忘記笑容,一定要找到解決方法讓生活恢復平衡, 
因為賀寶芙的生活是均衡發展的,我們的人生是要享受快樂,工作只是點綴平凡生活的火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