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大學前後這幾天店裡持續發生有趣不斷的事,每天都能找到樂子快活~ 簡單紀錄這五天發生的事吧:P
現在每天早上七點都會有兩對雙胞胎等著吃早餐上學~  他們不是同一家人、是彼此不認識的陌生人喔!!
我太想要雙胞胎了,連客人都有雙胞胎出現^O^ 希望再來幾對雙胞胎當我們的客人~

我月初發傳單來的客人鄭姐。原本很負面,但現在每天為了喝瓜茶喝到夠本,所以都最早到:P
今天Allen忙著削水果、來不及招呼新客人,鄭姐幫我們談成了兩張月卡,有夠厲害!
((新的兩張月卡客人竟然是搜尋blog來的~ 現在店裡的月卡客人老的少的、加起來有5個是blog來的耶!!!))


講到blog,南山路老朋友Odie也是blog來的!! 他如願考上台大電機研究所了,開學前還特地來店裡探望我們^O^


昨天香港夥伴來參觀我們的店,謝謝Kelvin總裁的精心安排~
店裡的客人今天還念念不忘他們,還幫我們算賺了多少參觀費@@ 
這場活動的效應就是,店裡的粘大姐昨天早上帶她女兒去新店陳霆陳怡筠的俱樂部吃早餐^O^


昨天聽到了這位香港的夥伴長眉毛的故事好神奇喔!!!


香港夥伴的大合照~


昨天Queenie主席還幫我締結了一張月卡^O^  超溫柔的締結法喔!! (忘了錄影>"<)
徐姐離開前還問Q主席說什麼時候再來玩~ Q主席說你成功了我就來!! 哈哈哈


Queenie帶了其下的菁英店長們來玩~


我的牆壁上有Queenie跟Abellona的畫喔^O^ 價值連城了~~~~~


今天晚上我們開始提供晚餐的服務~  雙胞胎姐妹吃完晚飯後來一杯奶昔當點心^O^


彭彭組了一個"大學生瘦了沒"的體重控制班,今晚我在跟他們分享過去我經營正妹班的故事^O^
真高興我做的事情可以傳承下去~~~


店裡的第一個VIP養生客戶雅淇越來越愛賀寶芙產品~  3天吃掉一罐蛋白粉~ 她泡的奶昔有夠濃稠到嚇死人~


今天Allen也過得很充實,他帶下線去觀摩其他優秀的俱樂部。店長偶爾外出學習是很棒的充電機會~


這五天的生活真是精采~ 

光是記錄就又熬夜了@@
碰電腦的時間每天不到一小時>"<  不寫blog我全身發抖呀~~~~ 我愛blog呀~~~~~~
Queenie昨天用她的黑莓機讓我看到隨時更新facebook的好處,
所以這星期四我確定要去買iPhone了~ 以後就可以隨時上網寫信回信並且更新網誌了!!!!
耶~~~我要買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