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彭彭跟麵包去新生報到,曉倩帶了她下個月要出生的女兒也先報到了XD
我們都很期待9/11~13賀寶芙大學的"開學儀式",這場活動即將改變很多人的未來~包含我們自己!
學習將帶領我們走向成功之路,努力念書得到好文憑可以找到好工作,學習富媽媽的成功經驗將讓我們了解自己的目標、朝向財富自由的道路走!
  
Susan是賀寶芙蟬聯八年全球第一名的直銷商,目前加入已27年的時間,過去從事室內設計師一職。
去年賀寶芙公司頒發的年終分紅,她的分紅獎金是160萬美金(台幣5000多萬.... 哇~怎麼花呀?)

她的訓練是我這次最期待的課程了~聽她個人故事的分享可以應證財經書企管書上說的理論:P



報到完後回到店裡陪同麵包幫客戶售服量身。
沒想到突然湧進這麼多人............

這群印尼的夥伴住在新北投,導遊特地帶他們到我們店旁邊的泰式料理吃晚餐耶!
(隔壁老闆跟我說,他們的招牌有清真的阿拉伯文,回教徒要靠這個標誌才能吃飯~好有學問喔) 
印尼夥伴的突然造訪,讓我們驚訝+傻眼!
共通的語言就是我們夫妻使用前後照片 & 我們是Queenie的下線組織:P  (謝謝Queenie如此有名)
用破破的英文跟他們溝通,謝謝印尼的富豪組Hilman幫我翻譯~


作夢也沒想到,在我們這個交通不方便的中和地區俱樂部也能被國外的賀寶芙夥伴找到,
經營賀寶芙四年半來,透過緣份認識不少朋友~尤其是海外地區的朋友! 
我也很開心彭彭跟麵包、還有他們的客戶菲菲,也跟我們一同享受這個美妙的晚上, 
賀寶芙開啟了我們的國際視野,我們的生活如此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