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品東西說,這顆樹全省缺貨了,只剩我訂的這一顆^O^  
這是我上個月參觀小潔的俱樂部看到的好貨,真是太可愛了呢~
把店裡客人的會員卡都夾上去,哇~我們店裡只有兩張10天卡、其他都是30天卡耶!好有成就感!

今天實習店長通通坐到吧檯內了,給她們的功課大多是學習與人聊天~  (結果我站在外面跟外縣市客戶講電話@@)
今天還有客人帶衣服跟褲子來送實習店長穿,超酷的啦!!! 大家整個早上都在穿新衣^O^


沙發區被彭彭包下來了~  接下來一直到下星期一,彭彭麵包每天都有新朋友要來早餐店體驗早餐耶!!!


今天冷氣行的阿姨一次買了兩張月卡給國小的雙胞胎女兒,明天正式開學後他們就會天天來吃早餐了~
目前他們家三姊妹都在這裡吃早餐呢!! 
下午雙胞胎跟我外出時,有人問我的胸章,雙胞胎還幫我說明我們的早餐有多好哩~ 好優秀^O^


吧台區沙發區都被大人包了.... 兩個小小朋友只好在他們的"跳舞區"玩~
皓皓被蚊子叮了,Sunny還大聲說「你要用凝露」,於是自己跑去拿了凝露幫皓皓擦~ 
有夠可愛的兩小無猜


早上玩的這麼瘋,其實下午打烊後都會想睡覺哩~
Sunny倒頭大睡了~ 我要去準備晚上的食材,今天有人預約吃晚餐喔^O^
等等還要去台北市參加下線夥伴們舉辦的貴族晚宴,今天簡直是玩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