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Allen跟燕萍渼淇都去上午課了,所以渼淇的女兒Sunny跟著我陪客人講電話打掃雨災後的俱樂部~
她是很棒的攝影師耶~ 下午還拍了我跟客戶講話的照片,3歲小孩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O^

客戶有事先去忙,我請她把兒子皓皓留下來玩,小倆口聽到我放的輕音樂,竟然一起跳起舞了@o@ 

錄了一分鐘的影片,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還有很夢幻、舉手向天上望的舞步喔!!!!! 請仔細看!!!
看不到請按此
兩個人跳了一個小時多了吧~ 超high的~ 我還跟著他們跳哩!!! (((我手腳不協調的舞步只能跟他們同一國:P)))


Sunny真的是超懂事的小孩,才三歲年紀卻有超體貼人的個性呢~ 
而且只要鼓勵她,她就越認真的把交代她的事情做到好~ 
很喜歡把相機交給她,透過她眼睛看到的世界真是太有趣了!!! 早上還跟俱樂部的客人一起欣賞她的攝影作品呢!!


今天中午跟晚上都帶她去外面吃麵,忘了幫她帶叉子,她說她不會用筷子,
但是她竟然不發脾氣的拿起筷子自己夾麵來吃耶!!!  兩家麵店的老闆都嚇了一大跳說!!! 
最爽的是~ 我完全不需要餵她吃飯(((讚))) (((也不需要催她吃快一點)))  她非常的乖巧也不拖泥帶水的吃完她的份量~ 哇~ 真是難以置信的小孩!!!!
帶她很輕鬆喔~ 只是稍微愛講話了點:P 一直問我問題,有時候還把我考倒了~ 哈哈哈


這一個月跟sunny是每天相處在一起了~  真是令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